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9集~待續~
2010/01/07 12:40:56瀏覽619|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9集~待續~

藍聖天這下反而對唐舞璇這麼犯應過度的態度感到質疑了。「欸,妳反應怎麼這麼特別?妳認識她嗎?」

唐舞璇這才發覺自己的確反應過了,目前更是不宜曝光的時機。「我當然不認識她囉!如果我認識她,我哪還會過來當你的『一億元生日禮物』。只是同是身為女人,當然要為女人伸張正義、打抱不平囉!」她這麼義正辭嚴的說。

「呵呵!沒想到妳還這麼富正義感啊。」藍聖天竟也沒有懷疑什麼,爽朗開懷的笑著。「要不要、想不想下去走走?」他提議去海邊走走。「沿著這裡的海岸線邊走邊欣賞這裡的夜色及美景。」

「好呀!」唐舞璇也沒拒絕,覆上藍聖天伸過來欲迎她下車的厚實大掌。

藍聖天順勢就這麼牽著唐舞璇的纖纖玉手,倆人像是已相戀多年、頗有默契的情侶般漫步在連著滿天星斗的海灘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66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