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7集~待續~
2009/08/05 08:50:04瀏覽712|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7集~待續~


「藍聖天,好美喔!我愛死滿天星星的美景了。你怎麼知道有這麼一個世外桃源?」唐舞璇只顧著看頭上的滿天星星,卻不知藍聖天所給她的驚喜還不祇如此而已。

「妳喜歡藍天大海嗎?喜歡坐在岸邊看著滿天星斗嗎?」藍聖天這麼突如其來的一問。

「喜歡,喜歡極了!」唐舞璇的大眼眨呀眨的,閃爍如天之星,璀璨如星般之雙眸,帶著燦爛的笑靨笑望著他。

「每當我心煩或想暫時與世隔絕時,我便會到這裡來。」藍聖天看著她的笑樂,也受到舞璇的感染,頓時輕鬆自在不少。

「你都自己一個人開這麼遠的車程到這裡來喔?」唐舞璇隨意問著。眼睛澤盯著欣賞著美麗的繁星。

「之前我曾帶過一個女人來過。」他的眼神頓時又飄得很遠,似乎在回憶追悼些什麼。

唐舞璇聽到他還曾帶過其他女人來一起欣賞這副美景,她的心裡不知為何就是莫名其妙的不舒坦。但她也不去思索為啥原因,她故意去忽略這種奇怪不曾對其他人有過的情緒、思想。

「喔。」唐舞璇她故意輕哼一聲,表示不在意這個話題。

藍聖天不知是有心還無意,竟自己自述的交代明白。「那個女人是我這輩子虧欠她最多,在她生命中所造成的傷害是我最無法原諒自己的。」

「那女人是誰?」唐舞璇話一出口便後悔了,這麼一問不就表示自己很在意這女人是誰,這女人在藍聖天心目中的地位。她可不想造成藍聖天的誤解。「喔,我只是隨便問問,如果你不想說就不用說了,我也不想知道。」

「她是我上一位女友陳麗綾。」藍聖天定睛全神貫注地看近她的靈魂深處,似想一眼看清唐舞璇的靈魂。

「我聽過她。聽說她還因為你而日漸消殞,最後選擇走上自殺這條不歸路,一年多前還因此造成業界及社交圈不小的譁然大波。」唐舞璇回看藍聖天,濃密而翹捲的睫毛眨呀眨的,道出這段往日的事件,當然她比一般人更加的牢記在心。

「嗯。」藍聖天的反應是不置可否,神情叫之前凝重,眉頭深鎖,表情變得冷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19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