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8集~待續~
2009/08/31 12:03:32瀏覽752|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8集~待續~

「你當初為什麼要欺騙她的感情?」唐舞璇質問的聲音中略帶點為陳麗綾抱不平的味道。

藍聖天秉神凝望她,似要將她望穿,把她看透,看透她的心思、思緒。藍聖天並沒有回她任何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她,帶著幾許落寞與一絲絲憂傷。

「你不回答是什麼意思?難道你默認?你不回答我就當你默認囉!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一個女人的感情?你怎麼可以!」她相當激動,乾脆掄起纖纖玉手猛捶打他,她的拳頭落在藍聖天他厚實結實的如銅牆鐵壁般的胸膛上,舞璇她已盡了他最大的努力猛捶了,使勁全身吃乃的力量了,但似乎對藍聖天而言簡直無關痛養的不吭一聲任猶舞璇她盡情的施打,捶到直到她累了、倦了她才罷手。「你很可惡!我這麼打你,你都不會有反應嗎?你木頭喔?」舞璇氣憤得差點吐血。

「累了嗎?手會不會疼?」藍聖天反倒心疼起她的手,掬起她的小手百般喝疼的揉揉捏捏,百般關心地問著她。完全不在意被捶被打的受害者明明是他。

「你………….」舞璇已經氣得不知該做何反應了,只得看著他的溫柔的呵疼動作。

「其實我還應該謝謝妳。」這沒來由的一句謝謝,真是令舞璇搞不清楚所謝何來。

「謝我什麼?你被我打得腦袋不清醒了?頭殼壞啦?」舞璇不懂聖天他為何要這麼說。

「喔。當時麗綾發生事情後,我非常自責,但我身邊的朋友、親人甚至那群『娘子兵團』只除了安慰我外,並沒有像妳這樣強烈激動的『大刑』伺候我,似乎沒有人當面痛斥我、指責我的不是。」藍聖天再一次深深地望著舞璇她美麗如星的明眸。「我心裡反而因為妳的斥責而舒坦平復許多,妳說我不該謝謝妳嗎?」藍聖天真誠誠心的這麼解釋道。

唐舞璇聽到藍聖天他這麼說,心裡是頗為驚訝的。『他竟然會為小綾的死而自責難過』,但她還是覺得這只是人性犯錯的一種良心的譴責而已,自己這番斥責反而使他舒坦些呢。「藍聖天,當時陳麗綾自殺這件事情發生後,你有什麼反應?除了自責而已嗎?為何你就不能在她生前對她好一點,這樣她也不會去自殺,你為什麼要傷害她?為什麼?為什麼又到最後發生事情了,才來自責。」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27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