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0集~待續~
2010/01/08 09:22:34瀏覽695|回應0|推薦4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0集~待續~

倆人在此時竟頗有默契地不互相鬥嘴,也不為難對方,就只是互相依畏著,享受著這難得的浪漫氣氛。

「妳在想什麼?」藍聖天突然打破沉默的氣氛。

本來陷入一陣享受浪漫及一種不可言諭的寧靜中的唐舞璇被藍聖天這麼不識趣的突然打斷,唐舞璇這才回過神,心裡也升起一股沒來由的罪惡感,顯得有些懊惱。

「幹嘛啦?!」唐舞璇有些不耐煩地應著。

「看你看夜景看得這麼享受,本來是不想打擾妳的,但時候不早了,我打算要回去了,問了妳幾遍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妳也沒反應,只好問妳:『妳在想什麼?』」

「真的嗎?我有這麼投入?你問我好幾次嗎?」唐舞璇不可置信自己竟會如此失神。

「是啊!小傻瓜野ㄚ頭。」藍聖天帶著一抹笑意摸摸唐舞璇的頭。

「怎麼又多了個小傻瓜野ㄚ頭的稱號,這麼長這麼難聽,我又不傻,憑什麼叫我小傻瓜!」唐舞璇真是氣極了,心裡是極氣不過了:『不行,怎麼能被藍聖天這野蠻人當傻瓜一樣欺侮。』

「哈哈!傻瓜,我說了妳就信了。」藍聖天存心戲弄她來著。其實他根本就只問了句『妳在想什麼?』而已。

「你--------」他這樣一說,唐舞璇更氣了,索性她乾脆不理他,對藍聖天採取冷戰政策。

見舞璇真鬧起脾氣來了,藍聖天也識相地不再說會激怒這朵易怒的火玫瑰的話了。「時候真的不早了,我們也該回歐琳去休息了。」藍聖天又再度供應出他的厚實大掌給唐舞璇,舞璇也很自然沒有反抗的覆上前去,感覺是如此理所當然的。

「喔!」唐舞璇當然還記得現在她跟藍聖天還是冷戰時期,但她心想只是牽牽手沒什麼所謂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66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