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1集~待續~
2010/01/09 13:47:22瀏覽766|回應0|推薦2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31集~待續~

***     ***     ***     ***              

藍聖天他不停地以極富撩情的手指做愛撫的動作,對唐舞璇粉嫩欲滴的蓓蕾進行折磨攻勢,有如膜拜般的對她神造的完美傑作巡禮,兩手不斷地流連逗弄她尚未硬挺的峰頂。

在她高聳逗人的雙峰對著藍聖天驕傲的挺立著,此時唐舞璇她粉嫩欲滴的蓓蕾早已似在等待藍聖天的征服般,藍聖天一把掬住唐舞璇其中一邊高聳尖挺而渾圓柔嫩的胸脯便往他嘴裡含住,佔領狂野的吮吻。藍聖天的火舌技巧的在她乳頭上來回不斷的舔舐,另一手也沒閒下來,以極其溫柔的攻勢對她另一個沒受他藍聖天火舌臨寵的同樣渾圓柔嫩的胸脯下手,唐舞璇受到這一波波一直湧上的挑逗、折磨,她極力壓抑想要叫出聲的慾望,有些意亂情迷地扭動,她巍巍地顫憟著。

見唐舞璇如第一次時般的抵抗,藍聖天征服的念頭又更加深了,她的火舌立刻改進攻她小巧嫩嫩的耳陲,輕舔著她的耳陲。逗弄她一陣之後,藍聖天又被唐舞璇可愛又青澀的粉唇所誘惑,見唐舞璇為他綻放的粉紅玫瑰唇瓣為他開啟著,等著他進行掠奪。

藍聖天將火舌迫不及待地長驅直入,他那極富撩情的舌熟練極的與唐舞璇可愛又青澀的粉唇交纏眷戀在一起,而唐舞璇也相當自然的配合起來,每當他倆在做愛做的事時,倆人便似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般互相吸引著,並陷入一種如萬劫不復的深淵無法自制。倆人似乎是天生要在一起的天生一對般的契合。

這原始的運動既契合而令彼此異常的興奮,此時已陷入溢滿激情與澆不熄的原始情慾慾海中。藍聖天已在箭欲備發的狀態,他為唐舞璇天使魔鬼維納斯的美麗身體為之瘋狂,不能自己的迷戀著她的嬌軀。

現下只有慾念的藍聖天又再次讚美她:「妳好美。」

藍聖天極富煽情的吮吻她已然腫脹不已、高聳尖挺的胸脯,另一手再也不是只規矩的停在胸脯的區區小範圍,改而進攻她迷人『幼咪咪』、『粉嫩嫩』的身體肌膚每一吋皆不放過。

唐舞璇試圖擺脫他的挑逗、難以抗拒的手指,唐舞璇扭動得更為厲害,心裡不斷給予自己警惕:『這男人是該下十八層地獄去的負心漢,他是害死小綾的罪魁禍首,我是來讓他也嚐嚐被愛人拋棄,愛人的痛苦啊。』『藍聖天的吻令我覺得骯髒、噁心。是野蠻人的行為。』她開始進入自我催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6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