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6集~待續~
2009/07/31 12:59:02瀏覽659|回應0|推薦3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6集~待續~

「嗯。我們拭目以待,說不定這次總裁會有所改變。」一直在旁邊專心聽小李和薇薇道人是非的小妮子小萍說出充滿少女情懷的理想論調。

*** *** *** ***

「藍聖天,你又要帶我去哪了?」唐舞璇終於還是受不了這種不知下一步是什麼的處境。

「野ㄚ頭,帶妳去一個我覺得很美的地方,待會兒妳就會看到了。」藍聖天駕馭著他心愛的銀色法拉利跑車,旁邊載著這麼一位他不知該擺在什麼地位的女人。他喜歡叫她野ㄚ頭,『野ㄚ頭』好似一個十分特殊而有意思的稱呼,在冥冥之中將他與舞璇的距離拉近。現在他的心裡頗為踏實,一股舒服暢快的感覺流竄在他心田,這是他前年,他上一位(他自認為、自我界定的)女友陳麗綾自殺身亡事件過後,他再次有這種平實快樂的心緒了。

沿路是越開越偏僻,越開越沒有人家。從傍晚到晚上,舞璇陪著他一路就這麼一直開著車走下去,到最後舞璇也覺身心疲倦累極,便瞇一下下眼,稍作歇息。

等到她睜開眼時,赫然發現藍聖天正定定的盯著她瞧,且已把車子停了下來。

「喂,你幹麼這樣不做聲的瞧人,很嚇人耶!離我遠一點。」唐舞璇嫌惡地推著他的胸膛,欲意將他隔離她遠些,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妳還是不說話時最迷人。」藍聖天他不做任何反擊動作,只是就這麼讓她抵著他的胸膛,動也不動,沒有任何下一步動作。

「對。你是巴不得我是啞巴。」唐舞璇為了掩去自己對他這句話所受到的影響力,刻意又曲解他的原意。

「噓!妳抬頭看看,仔細欣賞這裡。」藍聖天將天窗把開,車子瞬時變成敞篷跑車,現時也入夜十分,剛好今日天空作美,這裡的空氣又好又清新,滿天的星斗更為明亮、閃耀動人。

不看則已,一看唐舞璇便立即被這副美景如畫的滿天星斗所震懾住,這副天然美景實在是在台灣的都市人實是難得一見啊!唐舞璇她本就愛這星夜藍天大海的大自然美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18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