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和小雨-烏拉瑰唱
2012/12/11 15:28:57瀏覽2510|回應35|推薦170

我倆在一起須臾不離已有5年,現在我們需要一個家,一個願意一起收養我倆的家。我是七歲的大丹狗Maddison,我兩歲時當上Lily的眼。Lily 那時一歲半時,得了瞼內翻,導致失明。我們情同母女,Lily不能沒有我。

Lily,小心走!》》》

Maddison媽媽,謝謝妳。》》》

妳說,我們會被分開嗎?我的世界因為有妳,才有了光亮。》》》

烏拉瑰讀到的關於兩隻英國大丹狗的故事。Dogs Trust re-homing centre in Shrewsbury, Shrops

http://rossparry.co.uk/news/archive/blind-dogs-best-friend-her-own-guide-dog

陽光和小雨

作詞:鄧育慶
作曲:鄧育慶


如果有一天 陽光不見了
世界會變冷 什麼也看不到

如果有一天 小雨不下了
水兒不再流 花兒也凋謝了

因為我們心中 藏著有一份愛
所以陽光和小雨 會與我們同在

愛就是陽光 愛就是小雨
陽光和小雨 離不開我和你

http://www.towngain.com/home.php?mod=space&uid=2158&do=blog&id=13542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sha1623&aid=712710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12/27 14:22

非常喜歡這首歌

更難忘當年與同學們圍個圈

在草地上彈吉他唱著歌的時光

對寵物或流浪狗而言

人們的大愛

就是陽光和小雨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28 14:02 回覆:
很高興這首歌帶回你往日的美好回憶。這首歌,我是來美後才不知怎麼聽到的。有空給我們唱唱當年的歌?很想知道那時候我還錯過了些什麼歌呢!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6 16:04
感動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27 06:57 回覆:
都好嗎? 冬天來了,想到浪狗,又冷又濕又餓又凍, 滿心不忍.妳們一群動保人士太令人佩服.豈是感恩兩字道盡?注意身體.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12/25 22:13

美女歌聲依然亮麗好聽

現在生活變得忙碌

錄歌時間也少了..誰理你

美女要多多分享喔愛你喲!

祝聖誕快樂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27 06:53 回覆:
彩虹過獎. 都好嗎? 住全家幸福健康.愛你喲!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12/12/24 09:25

昨天和貴同學一個地方去做治療

猜猜看這是甚麼?

聖誕快樂愛你喲!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24 10:31 回覆:

包的布很漂亮倒像是禮物一包,加熱的糖炒栗子一包。

我猜裡頭是什麼會發熱的東東,做成熨斗熨來又熨去,還是打開給我吃栗子吧!ROES餓餓

看雲姐回台灣啦?問候我貴同學好,下回我要坐他的摩托車。


thy 8000元孝親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Xmas
2012/12/22 12:12
烏拉瑰好友:


*恭賀2013新禧並祝聖誕節節日快樂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恭賀2013新禧並祝聖誕節節日快樂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恭賀2013新禧並祝聖誕節節日快樂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24 05:38 回覆:
Christmas Glitter Graphics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也是好文
2012/12/22 08:26

嗓子圓潤,唱得好好聽啊:)

您一直以來都好關心流浪狗,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也希望這些狗狗都能早點找到歸宿!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24 05:37 回覆:

Sherry,

才是慈悲,記得妳報導街民的圖片。上週去看本地一位攝影師以本地女性遊民為主題的攝影展,每個人都有其故事。美國的遊民其實都應該接受到社會福利,但這些錢不夠他們租房子,喝咖啡毒品大概就花光光了。

謝謝來訪,至於唱歌青菜自娛,不知妳的老師還能將我老嗓化腐朽為神奇嗎?懷疑Christmas Glitter Graphics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忠狗
2012/12/20 07:04

有些人,做不到。狗狗做到了 !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20 11:00 回覆:
阿鍾哥說的真不錯,狗兒非常有耐心,總是痴痴的等, 不發一句怨言,狗兒也很忠心,保護主人。狗兒的好,說不完。謝謝帶來這麼溫馨的故事,盼主人快快好起來,別讓狗兒久等了。愛你喲!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和小雨-烏拉瑰唱
2012/12/16 15:15

好文及好歌

我喜歡足感心耶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16 15:40 回覆:
謝謝開心小屋,這歌流行時,妳大概還是小娃。

石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不懂解套
2012/12/14 05:52
以前養過兩隻狗,曾將牠們套在一起,任牠們整天在山林裡玩結果走丟了,我尋聲找到,原來繩子被樹幹拌住了,牠們不懂解套,只會狂吠,找到這兩隻憨憨的狗兒,好氣又好笑。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14 07:43 回覆:

有回也是遍尋狗孫不得,原來走到犄角,不懂退後。不過教過一次後,再也難不倒他。不過解套可不容易。連人都有困難解套,何況狗狗。

謝謝前輩撥冗前來。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2/12/13 22:06

一直很喜歡這首民歌

去年班級歌唱比賽的自選曲

我們班就選這首

純男生班分兩部合唱

最後還榮獲第一名呢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14 07:40 回覆:

老師做事都是全力以赴,學生受到熏陶,志在必得,佳績頻頻。

你格子好熱鬧,尤其福華的那些菜。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