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http://classic-album.udn.com/2020/photo/23515669?o=odr

文章數:348
凱凱之死(兒盟中途的小孩)
 2024/03/20 08:26:58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新聞,還沒有大爆,我第一個想法是~~保母嚴重虐待,有三個月時間,社工沒有探視嗎? 如果有探視怎會沒發現? 小孩的親屬呢? 沒有祖父母阿姨姑姑嗎? 她們不會去看小孩嗎? 鄰居聽到小孩每天哭得很慘,怎不會幫忙報警? 我聽到屋後狗狗每天哭叫,我會去找鄰長問清楚是不是虐狗。

我心理受到創傷,不停地在我的版寫此受虐兒童的事,用大紅字,就是希望大家注意此事件,然後很多媒體開始報導,看了幾家媒體報導,我第一想法是~~這個兒福是掛羊頭賣狗肉,他們沒有以兒童為中心來經營。

然後,又發現他們和政治掛勾,不得不懷疑又是那個黨拿來做為酬庸收容那些退休或退職或落選的高官議員,後來看到媒體說它們非常有錢,拿照顧可憐兒童的錢去買很貴的大樓當辦公大樓(這和那個黨的作風一樣,掌權的人喜歡當貴族~~當年毛先生就是用這點,讓百姓把姓蔣的趕出中國,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改進) 試想一個拿大眾捐款的單位敢要富麗堂皇,毫不避嫌。

今天又看到媒體說那棟樓是國家的財產(救總的),結果被賣給私人財團兒福。 實在很不要臉,也只有他們這些不要臉的政客幹得出來。

希望媒體去看看那機構有些什麼政客高官寄生在裡面白吃白喝領乾薪 看起來台灣的政治界很髒,很行尸走肉毫無羞恥心,尤其看那個記者會~~我看到畜牲不如的人在那裏說話,跟那個社工和保姆態度一致,以為{{沒事沒事不會有事? }}

{{{{他們會有恃無恐,就是以前統治階級的嘴臉。表示台灣的民主化是假的,很危險,只要一不小心,隨時會復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