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妝舞會-烏拉瑰唱
2011/08/15 13:31:28瀏覽3726|回應62|推薦226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我戴著面紗和鑲著假鑽的頭綴 參加這場期待已久的化妝舞會 我知道這將是我唯一的機會 與你熟悉卻又陌生的相對 朋友們都說我長的平凡而無味 卻從來沒人注意到我的內在美 或許這是個流行帶著面具的社會 而我也嚐盡了被忽略的滋味 你終於溫柔的走向我 趕走了灰姑娘的自卑 你一直溫柔的擁著我 教人幾乎忘了傷悲 任我旋轉任我陶醉 Da La.... Da La.... 請別要求我揭開那美麗的虛偽 只怕看到你的眼裡有淡淡的後悔 當音樂結束之後我將離開你 讓我們都帶著美好回憶而歸 Da La.... Da La....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sha1623&aid=5543541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十歲的甜美聲音
2012/02/13 14:59
三十歲的溫柔情懷 , 烏拉瑰唱得比于台煙還動聽 .( 她或許油條了些 , 唱不出這曲子的甜美無奈 ) .  輕輕鬆鬆的 , 你卻很會唱 .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2-19 14:22 回覆:
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

很不敢當。謝謝你的慈語善言,下輩子我一定當歌星去。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歌送畫
2012/02/10 13:39

來聽歌

順便送畫

今晚剛出爐的新作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2-13 07:38 回覆:
教正不敢。紫色可以激發人的善心,很喜歡。

再謝。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歌自娛
2012/01/23 14:05

來拜年

順便聽歌

百聽不厭

最喜歡這首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1-23 16:02 回覆:
牧谷, 也在守歲。 啦啦啦, 新年快樂。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1-23 16:03 回覆:
我剛好也來自娛一番, 真的很好聽耶。謝謝。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ic
2012/01/15 17:39


(udn)

嚴醒布衣 刀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讚
2011/12/11 06:47
真的好好聽呢!!!再來一首!!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2-11 12:01 回覆:
呵呵, 多謝謬讚。也去貴格賞歌了,嚴先生歌聲富有感情,非常有韻味,會的歌好多,望塵莫及,在下孤陋寡聞,現在才知道,以後定常拜訪學習。

三推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化妝舞會
2011/10/17 19:58
您的聲音很年輕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參加舞會的情景
青澀澀的滋味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0-18 06:50 回覆:
大學舞會,能再重溫一場不知該有多好!那時確實很膽小害羞,加青澀。呵呵。


RA™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odie Goodie ... 黃鶯粗穀啦 !!
2011/09/30 21:36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0-01 09:15 回覆:
哈哈,金多蝦。正在傷神台灣流浪狗的悲慘命運,您的留言恰如一股暖流。請再來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11/09/29 02:40
Your have such sweet voice!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09-29 03:42 回覆:
謝謝。寫不出好文,就拿歌充數。心情不對也唱不出歌來,傷腦筋。您的誇讚,讓我覺得好過些。

祝白扇子每天都快樂。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1/09/22 13:59

烏拉瑰唱得真好耶

讓化妝舞會的甜蜜畫面好像就浮現在眼前

這首化妝舞會伴隨著我大學的舞會回憶很久

真是一首好歌

最近聽聞妳手傷需要休息

祝福早日康復

為我們發表一首首好歌耶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09-22 16:10 回覆:
多謝老師關懷。病痛考驗我的耐力﹐預演更大的病苦。

您的問候﹐讓我的疼痛減少了99分。

這首歌6年前才學會﹐ 但確實也將我帶回了我大學時代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謝謝您喜歡我的歌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asquerade
2011/09/20 08:48

Mask is a protection from been hurt.....enjoying your articles and singing is a plus!!

假面[化裝]舞會[聚會];假面戲;化裝舞會上穿的服裝;偽裝;假託;掩飾。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09-20 11:07 回覆:
I should have wore masks all over then my recent  fall would not hurt me at all.  Ouch!!! 

Thank you for visiting.  I enjoy your articles and song too.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