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情水1&2-烏拉瑰唱
2011/12/17 14:04:31瀏覽2174|回應41|推薦170
引子:咖啡館老闆娘的留言: 啊~啊~送妳一杯忘“情”水……………容我點這首歌! 希望烏拉瑰唱下了這首歌《忘情水》,可以忘掉那段膽戰心驚的悲“情”往事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治安是出了名的“糟”,看了這篇文章, 讓我抖~抖~抖~~~~一直抖!

《忘情水》對我而言是新歌, 由網上得知是劉德華的歌,我得降音才能唱。以前放上格子的歌, 憑著耳朵隨意聽到的就錄唱了。在udn 受到各家不吝指教, 才知道有時唱的和原唱有十萬八千里之遙。雖然有時我覺得原唱未必真的就比較好聽,此回為了忠於原唱者,還是該收起我慢之心。 忘情水本身不是那麼特別難唱, 刻意搜尋了歌譜,但發現天王並沒有全照原創唱。而且天王唱歌, 是樂隊配合他,還有高級錄音設備可以修音美化。所以此次是我頭一回認真如念文獻般的研唱,錄了兩個版本,也算自己和自己PK,敬請回饋批評。

凡事要做到完美,談何容易,因為烏拉瑰脫了一層殼也只算差強人意。

年關將近, 希望大家也都喝一杯忘情水, 忘掉曾經受過的創傷,不愉快的經驗,和曾受到的委屈; 和家人和好。祝福新的一年國運昌隆,經濟起飛,人人康樂,家家幸福。

忘情水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唱:烏拉瑰

曾經年少愛追夢
一心只想往前飛
行遍千山和萬水
一路走來不能回

驀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眼中有淚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啊~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重複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sha1623&aid=594032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7 15:57
現在如果再錄唱一次這首歌, 我想我可以詮釋的更好。有天我終會徹底忘記傷害我的人加諸於我的傷害。但只怕傷害我的人,深夜捫心自問,自己反倒還無法忘懷。 Old Man 製造了機會給你/妳們,你/妳們的譏諷,背叛,從後搗鬼,發妖文,污衊,騷擾留言給支持我的格友的惡性更可鄙。我信任你/妳們,和你/妳們無冤仇反而自認結了善緣,卻藉機打我達到攻擊你/妳的死敵造成我身體不可彌補的傷害。你/妳的心可鄙,可誅勝於Old Man. 好心格友來信警告說可能要再送我上祭台。放馬過來,別人怕妳,我可不怕妳。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4-03-07 16:01 回覆: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所以跟我說說誤會,不如去和加害人說,為何如此做? 誤信有道歉的人,請出示道歉在何方? 就憑他們的謊言嗎?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情水
2012/01/25 10:58

很好聽的忘情水~這是以前很紅的一首歌呢

女生唱來又有不一樣的味道

希望新的一年~所有過去曾有的缺憾與不如意

都能在好友這一曲忘情水中煙消雲散

新的一年衷心祝福好友開心每一天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1-25 16:29 回覆:
多謝來訪。 好多新歌我都沒聽過。新歌不容易學,要唱好更不容易。

 請沐雲多給我們唱。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12/01/13 21:12

聲音很美喲~~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1-14 13:55 回覆:
唉, 寧可會燒菜。 才從你家吃出來。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情水乾杯~~
2012/01/04 13:39

呵呵,男生的歌我一向不碰,沒想到您唱起來也很好聽~

網上唱歌很專業的很多,沐雲,夢娘· · ·都是職業水準

我這個打混又過時的,實在應該淘汰了!!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1-04 16:01 回覆:
太客氣了, 我很欣賞您的歌聲有種獨特的嗓音與感情在其中,這不是一般人有的。我也欣賞您其他的才藝和溫暖慈悲的心懷。大家一起抱團取暖,享受同船之緣,隨心隨性。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用心
2012/01/03 16:46

如此認真練歌錄唱

精神真教人由衷感佩

給您一個大大的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1-03 17:25 回覆:
前輩,

見笑了。這條歌不會,只好查歌譜,不像以前的歌自以為會了, 卻唱錯了。

多謝。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01/01 16:44
最近是不是為節日忙碌
都沒有時間唱歌了?
好好保護嗓子
希望過完年會聽到妳的新歌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1-01 16:53 回覆:
上週出去應酬玩樂探友,這幾天本該有訪客的,還有就是發懶, 腦子空空。

謝謝看雲關心。

新年吉祥,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01-01 17:16 回覆:

和煦秋陽(施與受皆歡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情水
2011/12/30 21:32

烏拉瑰 唱得真好聽 很有韻味

聽了妳的歌 就把過去一年的不順都忘掉啦

祝您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秋陽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2-31 15:12 回覆:
說的好, 忘掉那不愉快。 也祝您幸福滿滿, 新年快樂。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歌聲~百聽不厭!!!
2011/12/30 21:09

 


親愛的好友

當你(妳)看到這留言時

熊寶貝家族正在為你(妳)祈禱

祈禱你(妳)一年比一年好

祈禱你(妳)不管和誰跨年都幸福

祈禱你(妳)左手是金右手是銀

祈禱你(妳)未來永遠快樂 萬事如意

最後

熊寶貝家族特別叮嚀你(妳)

別忘了~時時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微笑

您的老朋友 彩虹心靈花園祝福您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2-31 14:59 回覆:
謝謝彩虹的祝福, 好溫馨。祝熊寶貝家族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唱歌的小青衣
2011/12/26 15:26
新年順心+健康+快樂!
來年,要與我們
分享更多好歌聲......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2-28 16:44 回覆:
 抱歉遲回.謝謝天路. 來年請多多給我們唱唱,耳目一新慶新年. 祝您新年快樂.

愛話畫的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11/12/26 10:24

柔柔輕唱~~~

動人悅耳...跟隨熟悉的旋律我也一起唱和ㄛ  ^^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2-28 16:59 回覆:
抱歉遲回.謝謝曼. 都好嗎? 新年來了,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