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蟬- 烏拉瑰唱
2011/10/06 14:59:44瀏覽2048|回應45|推薦162



曲︰李子恆 詞︰李子恆
唱: 烏拉瑰
*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
道秋下一心愁 
煙波林野意幽幽
#花落紅 落紅
紅了楓紅了楓
翅任翔雙羽燕 
我這薄衣得殘冬
+總歸是秋天  總歸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意濃
秋去來美景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重複 *,#,+

青色:非原唱的轉音(自創的轉音)

                      藍色:非原唱的起音(比原唱高的起音)-Per丹華格友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sha1623&aid=4017244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二部曲
2012/11/27 13:51
這是好歌,可以唱二部曲哦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1-28 13:58 回覆:
是啊,我好像把兩部都混在一起了。早期錄製的,初生之犢不畏虎。現在再不敢亂波歌了。 妳唱一定好聽。

嚴醒布衣 刀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秋蟬
2011/12/13 21:17
哇ㄚ!!真好聽呢!!我喜歡!!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2-14 16:51 回覆:
謝謝,以歌會友, 甚覺榮幸。

Such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蟬
2011/12/09 00:26

聽著 聽著

不禁哼起和聲來了

我也喜歡這首民歌

裝載著許多昔日的回憶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2-09 02:28 回覆:
呵呵,有些音原來是沒有忠於原作,suchness一定一耳就聽出了。在下, 沒有音樂訓練,隨緣在此蹦跳,多謝來訪和留言。

陳惠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蟬
2011/11/22 09:30
這也是我喜歡的,好聽的可愛歌.
TERESAHUICHUN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1-23 03:36 回覆:
THANKS FOR THE NICE WORDS AND DO COME AGAIN.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錄下自己的歌聲
2011/11/18 21:27

還可以自己加入變化

真的好聽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1-20 13:46 回覆:
才知道學歌要看著歌譜學,大不易。有的音原來是自己發揮的,聽起來還挺順耳的,只是苦了有些聽者, 呵呵。 謝謝思于再度留言和美言鼓勵。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的秋蟬
2011/11/07 16:18

美女唱歌

聽了好陶醉

手傷都好了嗎?

祝福平安健康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1-14 12:06 回覆:
傷口已痊癒, 疤痕和難看. 唉, 我可憐的玉手.先生都好嗎? 等妳唱歌喔.

FC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11/10/28 03:00
藍,青之分啊,真是用心,我改日要向你請教,你選歌總是不讓我失望,好聽!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0-28 03:29 回覆:
謝謝美言,高興妳喜歡。能幫妳什麼,就請說,知無不言。

新家每天都充滿了新奇,好像生活中花園裡一般。遠離塵囂,噪音,出門就望見遠山和早起的山嵐。藏在樹林裡的鄰居難得照面,但個個友善,山邊海巔,心曠神怡。

附近有不少動物出沒吧?很有意思。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學問!!
2011/10/24 00:57
唱的還有"青"和"藍"之分-----有用心喔!!
Tomas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0-24 13:53 回覆:
這是丹華格友對我唱音的分析,在下業餘自得其樂,全然不知我是怎麼轉音胡唱,可謂知難行易。您華夏來去大作,才是真正用心費力之作。歷史地理一向是我的弱點,對您知識淵博,非常佩服。多謝留言,蓬蓽生輝。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喜歡的歌曲
2011/10/21 03:00

很喜歡這一首歌

好聽極了

正是天涼好個秋~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0-21 06:26 回覆:
秋天來了,季節交替, 給人不同的感受,唱首代表心情的歌。

Melosa 張米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味獨特
2011/10/20 20:51
哇!聽來聽去,就校園民歌最耐聽,簡單、樸實、清新,不禁懷念起純真的學生時代。妳的愛犬有沒有像我們一樣聽得入神陶醉呢?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1-10-21 06:23 回覆:
Blaze永遠是我最佳聽眾。從不喝倒彩,因為都一旁睡大覺。謝謝你來聽歌。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