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和小雨-烏拉瑰唱
2012/12/11 15:28:57瀏覽2509|回應35|推薦170

我倆在一起須臾不離已有5年,現在我們需要一個家,一個願意一起收養我倆的家。我是七歲的大丹狗Maddison,我兩歲時當上Lily的眼。Lily 那時一歲半時,得了瞼內翻,導致失明。我們情同母女,Lily不能沒有我。

Lily,小心走!》》》

Maddison媽媽,謝謝妳。》》》

妳說,我們會被分開嗎?我的世界因為有妳,才有了光亮。》》》

烏拉瑰讀到的關於兩隻英國大丹狗的故事。Dogs Trust re-homing centre in Shrewsbury, Shrops

http://rossparry.co.uk/news/archive/blind-dogs-best-friend-her-own-guide-dog

陽光和小雨

作詞:鄧育慶
作曲:鄧育慶


如果有一天 陽光不見了
世界會變冷 什麼也看不到

如果有一天 小雨不下了
水兒不再流 花兒也凋謝了

因為我們心中 藏著有一份愛
所以陽光和小雨 會與我們同在

愛就是陽光 愛就是小雨
陽光和小雨 離不開我和你

http://www.towngain.com/home.php?mod=space&uid=2158&do=blog&id=13542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sha1623&aid=712710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y 8000元孝親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二次來此聆賞這首好聽的歌
2012/12/12 10:27

好友

唱得真好

每天po一首

我會天天報到學習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12 12:03 回覆:

thy, 謝謝鼓勵, 真的。若不是有幾位格友的鼓勵,有什麼好戀棧的呢?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2 09:46

也來過了

As always, 好聽!

大概是妳唱過最高音的歌了?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12 12:01 回覆:
老了,聲音也變老了,音階也低了。是否就是吊嗓子的技巧?仍然是自己胡亂搞的。當年沒有沒碰到伯樂,老來扼腕。把麥克風丟了算了。詫異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2/12/12 07:45
用這樣的方式  表達愛護動物的訴求  唱著溫馨的歌曲  好有意義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12 12:20 回覆:
歌和文章其實是巧合。先放了歌,5分鐘後,把這篇短文再補上去。所以頭4位按推薦的除非回頭,否則沒看到狗狗的圖片。 我也很喜歡。我曾把第一張相片放在我的電腦桌面首頁月餘,給了我很多啟示和感動。友誼的可貴。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12/12/12 07:42

Marsha﹐

您很會選歌唱耶﹐每首都好聽﹐雖然又是我第一次聽。好聽﹐稚嫩的嗓音﹐

好像是小女生唱的。我真的跟不上時代了﹐很多歌都沒有聽過。讚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12 12:34 回覆:

Lindy,

妳真的很客氣。你是我心目中數位唱將中的其一。

這條歌,我也是後來美國後才學會的民歌,弟弟送的碟子。 唱民歌比唱流行歌曲容易簡單的多。我偏好唱後者,流行歌曲曲風多變,有各種風情,能有不同的創作,有挑戰性,這都不是民歌可以比擬的。但我想民歌剛好在4,5 年級的時候在台灣流行,但我身在其中,卻後知後覺。妳要唱,三五下就可以上口了。

這個週末又去Oakland,想到妳應在不遠處。我們又去一家叫避風塘新開的餐館吃飯。味道不錯,可以叫他的合菜。飯後開到Alameda 的 Thompson St. 整條街都裝飾了聖誕景色,很美麗。可以帶小孩去看看。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1 20:16

來過了

 

烏拉瑰本尊在此(marsha1623) 於 2012-12-12 11:53 回覆:
呵呵, 謝謝,不希望您錯過這個溫馨的故事。謝謝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