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維那奇
2013/05/22 20:00:00瀏覽2749|回應0|推薦15

回高雄,剪頭髮的行程是一定要有的。每次去剪頭髮,就會想要去吃李氏商行,但笑長前幾天跟貢丸媽去吃過了,所以我們改吃附近的維那奇。

維那奇並不是第一次進去,但卻是第一次坐在裡面吃。第一次是跟黑山豬去吃,那次是因為李氏商行要等,我們先登記排位,之後我們回表姐的店,因肚子餓,想說進維那奇隨便點個東西吃,先填一下肚子。服務生說點完餐要等20分鐘,時間尚可接受,哪知點完餐之後,過了4-50分鐘,餐點遲遲未上桌,又跟我說什麼東西沒有了。打電話去李氏商行,那邊也說我有位子了,於是,就請他們將我們的餐點打包。我跟黑山豬轉移到李氏商行去用餐,外帶的餐點就送給表姐吃,那次她一人吃兩份。

 這次跟笑長來,星期六早上的維那奇跟上次一樣多人。一進門,被服務生領到吧台的地方坐,位子跟黑山豬去時一樣,但很快的又被換到靠近門邊的桌子。

維那奇有室內跟室外,室外有三桌,室內桌次較多,但空間並不大,用餐的人卻不少,顯得有點吵雜。

維那奇提供的餐點不少,我們來吃早餐,所以都點早餐系列,價位從數十元到一兩百元。餐點點好後,先到櫃台結帳,忘記有沒有加一成服務費了。

↑咖啡

套餐有附贈40元以內的飲料,超過的部份,只要補差額就可以了。

忘了笑長點什麼咖啡了,這杯咖啡是有補差價的。

咖啡如何?笑長說,普普通通。

↑蔬果沙拉

 沙拉是用新鮮水果、綠花椰菜、紫高麗菜、生菜、洋芋泥球跟堅果,上面淋上優格醬,清爽不膩口。

↑香蒜吐司、散蛋

大蒜醬的顏色也太綠了吧!巴西里放很多喔!

吐司厚度似乎薄了些,喜歡吃烤焦一點的麵包,這麵包烤的不夠焦,沒有酥脆的感覺。

散蛋一般般

這份套餐的組合:吐司(抹醬五或六選一)、散蛋、沙拉、飲料(40元以下)

↑100%果汁

↑鮮桔柳橙汁

有點忘了點什麼飲料了,印象中跟金桔有關,且沒有加價。

腦袋裡對這個飲料的印象是,沒有金桔的酸味,只有人工的甜味。

↑煙燻鮭魚三明治

三明治的麵包有5種可選擇,印象中有全麥吐司、丹麥吐司及可頌,上面三種是不用加價,另外兩種要加10元,要加錢的就沒去記它了。

我的煙燻鮭魚三明治是選丹麥吐司,份量又大又多。送上來時,在對切的三明治中間,放個一個瓣的檸檬,檸檬我當它是裝飾用的,沒使用它。我猜它應該是要擠在鮭魚上面,增添味道。

三明治夾了生菜、蕃茄、切片水煮蛋、cream cheese跟鮭魚,這些食材組合起來的三明治有點高度,一口從上片吐司咬到下片,有困難度。

以煙燻鮭魚為名,最主要就是要吃燻鮭魚,這燻鮭魚不小片,但我覺得魚味太重了;丹麥吐司有點兒乾;不過,cream cheese放的夠多,cheese味濃郁。

 這份煙燻鮭魚三明治跟我想像的有落差,每個人的口感真的不太一樣。

這份套餐內容:100%果汁或湯、煙燻鮭魚三明治、飲料(40元以下)


維那奇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221號

電話:07-5362829

營業時間:07:30~21:00


延伸閱讀:

高雄。李氏商行Lee & daughter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764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