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點點心
2016/03/20 22:19:57瀏覽11363|回應1|推薦20

貢丸媽上台北,說要吃點點心。

跟她直接約在微風信義的點點心,前一天跟她說我會早點去排隊,但還是拖到12點才到。

一到點點心門口,差點沒暈倒,隊伍怎麼那麼的長,預估至少要排1.5小時以上。

我們身上又扛著10公斤的小貢丸弟,還沒進去吃,我們就先被小貢丸弟給打敗了。

正好看到點點心外帶區,沒人在排隊,我們決定買外賣去其他地方吃,餐廳內就改天有機會再進去了。

先買外賣試味道,也不要買太多,這只是我們吃肥的第一站,胃要留點空間吃下午茶。

↑誠實菠蘿包$128

 個頭不大的菠蘿包,看到第一個反應:「蝦米,這三小顆要128元」,好像貴了點。

菠蘿包上面的酥皮,酥酥脆脆的,有點甜;裡面包鳳梨。

我跟貢丸媽真的是姊妹,兩人都不愛誠實菠蘿包。

吃完誠實菠蘿包,兩人在討論,好像冰火菠蘿包比較好吃,我們不愛吃裡面包鳳梨的。

↑蟹子燒賣皇$128

燒賣很怕吃到豬味,蟹子燒賣彈牙,也吃不出豬味。

↑晶瑩鮮蝦餃$138

 蝦餃!我的最愛,到任何一家港點店必點的餐點。

蝦餃很大顆,裡面的蝦仁也很大隻,一口咬下,可吃到蝦子的存在,口感Q彈。

蝦餃調味的醬醬好,不用再沾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懷舊糯米雞$128

 糯米雞也是我喜歡的港點之一,我跟貢丸媽兩人共吃一個,絕對不能一個人獨自吃完它,它會讓人有飽足感,會吃不下其他的東西。

糯米雞的荷葉香味道重,內餡雞肉放的很大器,雞肉不乾柴,糯米綿密,好吃,但口味上稍鹹些,需要配茶。

我跟貢丸媽都覺得點點心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入內坐下來喝茶吃點心。


點點心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微風信義B1)

電話:02-2345-0509

營業時間:11:00~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50781328

 回應文章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1 16:55
糯米雞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