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金峰魯肉飯
2014/04/12 11:38:27瀏覽3080|回應0|推薦25

 

在南門市場旁邊的金峰魯肉飯,每次經過看到很多人在用餐,或是排隊買外賣。

毛弟說很多年前曾吃過,他也跟我提了好幾次要吃金峰魯肉飯,這天不知道要吃啥,毛弟就說吃金峰魯肉飯。

平時都吃鬍鬚張魯肉飯,今天來嚐試另家魯肉飯名店也不錯。

↑工作區

金峰魯肉飯外觀看的出是老店,沒有華麗的裝潢,裡面擺了營業用桌椅,偶爾可看到地上有面紙或竹筷塑膠袋在飛。

店內生意非常的好,看著服務人員忙進忙出,一下子帶位,一下子收桌上的菜單,一會兒又送餐點,好忙碌。

↑菜單

菜單在桌上,點好後放在桌上,服務生會來收跟確認餐點。

↑調味料

桌上的調味料,這個辣椒醬的辣度夠,深得我心。

↑鳳梨苦瓜雞$50

鳳梨苦瓜雞湯吃的到料,有雞翅2個、苦瓜跟蔭醬鳳梨,湯甘苦甘苦的,味道還不錯。

↑排骨酥湯$50

 跟白蘿蔔一起燉煮的排骨酥湯,湯頭鮮甜,清爽不膩口。

之前曾吃都是粉,幾乎沒有肉或排骨的排骨酥;這兒的排骨酥,不但吃的到肉,連骨頭都快要被我吃下肚。

↑筍乾$20/小

 筍乾有點酸,不合我胃口。

↑魯蛋$10/顆

↑魯蛋是重覆滷越多次越好吃,這兒的魯蛋可以感覺得出反覆滷了好幾次,非常的夠味有彈性。

↑魯肉飯$45/大

↑魯肉飯附一塊漬蘿蔔,蘿蔔清脆。

白飯淋上了魯肉汁,上面蓋滿了肥瘦魯肉,看到上面那堆肥魯肉,有點掙扎,後來把它們跟飯和在一起,讓肥肉的目標沒那麼明顯,一口吃下去,肥肉入口即化,一點油膩感也沒有;瘦肉軟嫩不柴,白飯Q彈,好吃的魯肉飯。

 每次路過不論是裡面或門口都很多人,這天我們吃的早,不用排隊,馬上入座;當我們吃完出來後,店內用餐的人,已經開始在排隊囉!好吃的東西會讓大家甘心排隊。


金峰滷肉飯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2-23960808

營業時間:08:00~01:00(平日)/08:00~20:30(假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204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