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小李子蘭州拉麵館
2014/04/16 06:23:39瀏覽12975|回應1|推薦27

被派出公差到師範大學汀州分校,從公館沿路走到會場,整路看到不少人騎UBike,距離會議開始尚有些時間,路上稍微研究了一下UBike,也先將我的悠遊卡註冊好,待會議結束後再來租腳踏車趴趴走。

會議結束雖有提供麵包餐盒,但台大商圈的美食更吸引我。一出師大汀州分校大門口,就有UBike租賃的地方,拿出早上剛註冊好的悠遊卡,開始我的UBike初體驗。

騎著UBike穿越台大校園到和平東路買蔥燒餅,但他們今天沒開。既然已經騎到這邊了,就繼續往下騎,來去珠寶盒買個麵包吧!就這樣UBike騎了一個多小時,才花20元的租車費,真是便宜。

UBike點還真多,在師大汀州分校租車,在新生和平路口還車,還完腳踏車便走路到和平東路的巷子吃午餐。

小李子蘭州拉麵館是大摳呆媽帶我來的,這是我第3次來用餐。

小小的一家店,雖沒有裝潢,但用餐時間可是座無虛席,可能還要跟人家併桌,非用餐尖峰時間來,店內也有五成滿,生意不錯喔!

剛看照片才發現,老闆娘入鏡囉!且她在看鏡頭^o^

↑菜單

麵條有純手工的細麵或寬麵,小菜以陳列為主,價位有點偏高。

↑牛肉拉麵$140

↑辣椒醬

店內有一區是放筷子,另有一小區是放調味料。調味料區就在小菜冰箱旁邊,自行取用。

喜歡吃辣的人,來這千萬不要錯過這辣椒醬,辣的夠味,辣的帶勁。

↑麵條不論粗細,都是老闆現拉現煮。

喜歡吃寬麵條,覺得寬麵條較有嚼勁,來這用餐,習慣沒改,一樣點寬麵條。

麵條紮實,非常的有嚼勁,很少吃到這麼Q彈有嚼勁的麵條。

↑單價雖高,但牛肉給的非常的大方,一碗麵5-6大塊的牛肉跑不掉。在吃個過程,讓我覺得已經吃了不少牛肉了,怎麼碗內還有啊。

牛肉燉煮的軟嫩Q彈又入味;湯頭有濃郁的中藥味,味道香濃不油膩。

小李子蘭州拉麵的牛肉乾拌麵聽說也不錯,大摳呆媽強力推薦,下次有到這附近,再來試他們的牛肉乾拌麵。


小李子蘭州拉麵館

住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7號

電話:02-2736950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0(星期六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2512292

 回應文章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2 21:24
這價位不離譜,一般也都$120起跳,
180,甚至2字頭又不好吃的到處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