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好,丘‧Good Cho's
2014/12/10 22:51:53瀏覽2340|回應0|推薦22

過年前接到小布媽的電話,她說買了我喜歡吃的肉條,請小布或小綠寄到南部給我。

過完年,兩姊妹說媽媽癌細胞擴散,住院了。

每次跟小布通電話,她總會問我要不要去看她媽媽,總想開完刀,需要好好靜養,暫時不去打擾,等身體好些再去看。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身體非但沒好,反而是癌細胞無法控制的在身體內擴散。

5月初撥了個電話給小布,跟她相約去醫院,看完小布媽之後,我們吃肥三加一人組一起去用餐。

小布想吃"好丘"的Bagel,上網查了住址,GPS定好位,發現好丘離北醫不是很遠。我們對那區的路並不熟,只好由導航帶路。

↑導航帶我們繞進小巷,看看四周,一邊是公園,一邊是住宅,怎麼看都不像有餐廳。此時導航突然發聲的說:「目的地就在您的左手邊」,但左手邊是公園,難道餐廳在公園旁邊。

順著公園旁邊走,看到一排矮房子,走進一看,原來好丘就藏在這。

矮房一邊是眷村文物館,另一邊就是好丘啦!!!

↑好丘的入口

 吃肥三加一人組都是第一次來這,延著矮房子走過來,看到大片玻璃窗,一直在找餐廳的入口,我們花了2、3分鐘終於讓我們找到了餐廳的入口。

↑這一排的老舊眷村房子,裡面並非全是用餐區,劃分為三大區域,有商品區、用餐區跟Bagel廚房區。

商品區販售的東西在一般通路較少看到,有幾個品牌及商品曾在誠品書店看過,商品是走精緻路線,單價有稍微高了一點。

用餐區的擺設簡單又帶點復古風。

↑菜單

↑每日湯品

已忘了是什麼湯了,印象中有蕃茄的味道,整碗湯有種天然、清淡感。

只有小毛弟把湯給喝光光,我們吃肥三人組只喝幾口而已。

↑洛神酸梅湯

酸甜酸甜的洛神酸梅湯,好喝。

5月份天氣正熱,喝起來好過癮,冰涼酸甜好開胃。

↑滷味

 滷味用鐵便當盒裝,好有感覺喔

滷味有南瓜片、豬耳朵、豆乾跟花生,味道不錯,我最愛藏在底部的滷花生。

↑司康

點套餐附贈的司康,濕潤不乾硬,也不錯吃。

↑每日一盤$280

 今天的每日一盤有沙拉、鹹司康(?)、烤貝果薄片、3種口味貝果。

不知道要點什麼,每日一盤是很好的選擇,一盤裡面可吃到多種口味的貝果,及不同風味的貝果料理。

中間那一小碟像肉醬的東西,已忘了是啥了,只能在菜單上找尋線索,那碟叫"主廚當日創意配菜"。

↑腐乳雞腿貝果堡$190

 原味貝果夾著腐乳雞腿,雞腿多汁又鮮嫩,腐乳味濃郁,貝果有咬勁。

小綠覺得腐乳味太重了,味道她不喜愛,但我覺得還OK。

↑咬咬女士佐沙拉$200

咬咬女士兩片吐司中夾了煙燻里肌火腿,吐司上層撒上了起司,上頭放了一顆太陽蛋。

吐司柔軟,火腿煙燻味夠、鹹度也醬醬好,太陽蛋嫩,好吃好吃,咬咬女士勝過腐乳雞貝果。

在這邊若覺得貝果吃的不過癮,一猶未盡,沒關係。結帳櫃台那兒有賣貝果,都是當天現做的,口味眾多,假日還有隱藏版的貝果,只有假日才有得買呦!

↑貝果販售處

當天現做的貝果,現場都有擺放貝果的剖面樣品。

↑每個貝果都用紙包著,上面印有口味名稱。

用完餐後,我們外帶了幾個貝果回家。

現場的貝果口味種類繁多,東抓一個西拿一個,一不小心就買了500多元的貝果回家。

↑原味

↑乳酪地瓜

↑胡椒乳酪

 ↑芋頭蛋黃

↑雙倍起司

貝果紮實不會硬梆梆的,有嚼勁,越咀嚼越香,但吃多了,嘴巴好酸。

這幾種口味,芋頭鹹蛋是我的最愛,再來就是雙倍起司。

沒想到芋頭鹹蛋如此的絕配對味;雙倍起司外層起司烤的焦香,裡面包著濃郁的高溶點起司,鹹香的雙倍起司緊追在芋頭鹹蛋後頭。

小布跟小綠外帶了香蕉巧克力貝果回家,據說當天就吃完了,且邊吃邊說"好好吃"。

想吃貝果,又無法到店裡吃或買外帶,好丘有提供貝果宅配服務喔!!!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小布媽當快樂天使去了,託她的福,發現這家店。

雖然只在這用過一次餐,但之後來買日月茶廠的茶包好幾次。

這裡不止餐點、貝果讓我喜愛,商品區的東西也吸引我前來。


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電話:02-2758-2609

營業時間:10:00~21:30(星期一至五)/09:00~18:30(星期六至日)

公休日:每月第一個星期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874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