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來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2010/04/30 11:14:12瀏覽2507|回應0|推薦16

烏來老街除了賣野菜之外,另外一個有名的算是山豬肉香腸吧!在靠近橋頭的老街上,有好幾家在賣香腸,每個賣香腸的,都練就了雙手烤十幾二十支香腸的好功夫。那一家山豬肉好吃呢?初次來到烏來老街,還是依人龍來買香腸吧!

烏來老街燒烤類有兩條人龍,一攤是雅各現烤山豬肉串,另外一攤則是雅各現烤香腸。雅各原住民燒烤受各大媒體報告,肉串一串30元、四串100元,烤香腸一樣一串30元,但四串是120元,不是100元喔!

↑攤車上擺了兩隻木製可愛的山豬,及一尊原住民風格的木雕。

↑香噴噴又油滋滋的香腸,一根根躺在鐵架上被烤著。

↑烤香腸達人正用熟練的技術,在翻滾香腸。

↑特製的山豬肉香腸沾醬,沾醬內有馬告(山胡椒)。吃香腸沒沾醬的習慣,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排隊買到香腸囉!山豬肉香腸跟一般香腸有什麼不一樣,我覺得山豬肉香腸較為多汁,外皮較脆,肉很有彈性,吃有彈牙的感覺。可能平日吃一般香腸習慣了,反而沒有特別喜歡吃山豬肉香腸。

**************************************

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住址:台北縣烏來鄉烏來街84號(近老街橋頭)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93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