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來翠山飲食店
2010/04/26 22:13:16瀏覽2556|回應0|推薦13

四年多前,二ㄚ姨笑長回台灣的時候,老爸就想要到烏來走走了。但,叔叔當時對到烏來的路不是那麼熟,找不到烏來的路,當時烏來沒去成。這次到烏來,也是笑長回台灣,司機由叔叔換成小毛弟,我們終於來到烏來了。

當老爸知道我們要去烏來的時候,老爸就一直說:「以前到龜山的台電變電所出差,吃午餐之後,我們就走一個多小時的路去烏來。」那時我們在想,走路一個多小時就到烏來,那我們從桃園開車也不用太久吧!結果,當天開了一個小時的車,還沒到烏來,我們幾個就很疑惑問老爸,他是怎麼走的,為什麼從龜山走到烏來只要一個多小時,我們開車開了一個小時了都還沒到。原來..........烏來下面也有個地方叫"龜山"@@

↑餐廳外面擺了很多盤溪蝦跟溪哥,我們都是第一次來烏來老街,也不知道哪一家好吃,就在外面先看餐廳裡面有沒有很多人用餐,加上餐廳外面擺的溪蝦跟溪哥看起來還不錯,裡面也有不少人在用餐,今天中午就在這兒解決了.....

↑餐廳門口還擺了很多野菜,平常一星期都要到菜市場3-4次的我,有什麼蔬菜在菜市場沒看過的。但來到這家餐廳門口,還真的有好幾樣菜是在菜市場沒看過的。這家餐廳門口擺的野菜,每樣看起來都很新鮮美味。

↑餐廳擺上幾張桌子跟椅子,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很家庭式的餐廳。

↑菜單

↑跟服務生要的生辣椒,只是看起來辣,辣椒實際上並不辣。

↑小米飯很Q

↑竹筒小米飯很普通,沒啥味道,米倒是蠻Q的。

↑桂竹筍有乾的跟湯的,總覺得桂竹筍湯加很多味精,所以我們點乾的,現在也吃桂竹筍的好季節。ㄚ母吃了之後覺得好吃,走之前,還外帶一包回家。

↑點給二ㄚ姨笑長吃的方便素炒米粉,這種細米粉是我愛的那種,味道及鹹度都剛剛好。

↑山苦瓜炒鹹蛋聽說也不錯吃

↑炒山豬肉的味道重了點,配飯剛剛好。

↑三杯小捲還不錯吃,小捲很新鮮,不過汁有那麼一點兒鹹。這一鍋要350元,價錢有那麼點兒不美麗。

****************************************

翠山飲食店

住址:台北縣烏來鄉烏來街76號(烏來老街內)

電話:02-26616347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93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