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不只是過客 I'll Be Miss You
2010/03/14 16:54:23瀏覽325|回應0|推薦3

3天2夜的露營


正式的在2/6下午3點回到聖功時結束了......


好捨不得班輔們,真的!


班輔們總是像家人一般的


照顧著我們......


陪著聊天


陪著煮飯


陪著夜遊


也一起陪著跑活動


為什麼3天這麼快?


閉幕式時,哭得超慘!




運勳運勳



你最帥了!

在我們的火生不起來時

你就會出現在我們面前

不怕燙傷的幫我們


追蹤的時候

怕我們晒傷

還借我們防曬乳

雖然,把防曬乳用光了

你也只是搞笑的說,要我們把防曬乳的屍體還你:)

還有還有

3.4小隊把你,在追蹤時,打扮的好可愛!

我們在丟你們麵粉時

你整顆頭都被丟的白蒼蒼,還被我們追著跑

真的很好笑XD


閉幕式時

你平時雖然是最搞笑的

但是,你不意外的哭的好慘

看到你哭著堅持把對我們說的話說完

害我們都哭得更兇了!





昱岑昱岑


雖然你是第1次帶隊

但是你好可愛

長得好像小任,很獲得大家青睞耶!


夜遊結束後

你在舞台上表演桃太郎裡的老婆婆

講台語,講的很有味道!


玩追蹤時

你被我們這組裝扮的很可愛耶!

頭上還有綁啾啾

走台步時,還做M字腿,很性感!

後來

本來可以躲過我們的麵粉攻擊的

但沒想到

運勳朝你這跑來,還大叫"不要丟我"

很自然的你就成了,倒楣的替死鬼

全身都是麵粉,整顆頭也是

看起來真的好像老了! XD


閉幕式時

運勳要你對我們說幾句話時

你只說了一句

就紅了眼眶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看了我們很心疼,也很難過......




敏綺敏綺


謝謝你陪我們去上廁所

還常常在早上吃早餐時

陪我們玩小遊戲

你很溫柔,也很漂亮哦! :)




聖傑聖傑


你很體貼,是個大好人

第2天中午,害你被運勳罵了,真的很對不起 :(



還有佳蓁和倩廷

你們是最棒的照相手,和醫官 0ˇ0



真的真的很喜歡仁班的班輔

營火晚會時

看到你們都含著淚水

一起唱著營歌

眼睛也不自覺的冒出淚水來

全班一起大喊:「我愛仁班的班輔!」

你們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回喊:

「我也愛仁班!」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今天中午吃午餐時

大家和你們一起唱歌

幾乎沒有人的眼眶是沒有淚水的

大家卻還是有默契的

笑著把歌唱完

和你們合照,請你們簽名


一直到了要集合時

看見舞臺上貼著閉幕式3個字

才擦乾的眼淚,不知不覺又要流下來了

一直到要搭車時,大家的臉上都佈滿淚痕

這時,背景音樂卻又放出營歌

好多人都哭得好慘

我也不意外的

從中午唱歌,就這樣的一直哭到上車前......


運勳、昱岑、敏綺、聖傑、佳蓁、倩廷,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你我深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BY~ 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85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