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個多月以來
2014/06/17 04:25:30瀏覽249|回應0|推薦7

05/17/14

【畢業在即】

今天是5/17,畢業典禮倒數5天。
其實一開始,seniors的學期結束,對我來說並無實感。
直到舞會結束,真正開始倒數,才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18年以來,我參加過三個畢業典禮。
我從來沒哭過。
可是這次,我沒辦法保證。
父母未能出席,不是我哭的原因,我的眼淚是為了這不捨之情,和這三年以來的記憶。
在美國的時間,比起別人,是算短的,途中也從沒回過台灣。
這段日子以來,我認識了很多人,不論是在通訊軟件上或是現實生活中,我都收穫很多,也快樂不少。
我,很幸福。

這幾天,一開始是不經意聽到了一首離別日語歌。
接下來卻像是中邪似的,不斷聽著一些悲傷的歌曲,眼淚也止不住。
啊,是真的要離開了呢......
我這麼想著,然後一邊吃著畢業蛋糕,一邊聽音樂,一邊掉眼淚。
我想,若是有人看見我這副模樣,一定以為我發神經了。

認識了很多人,接觸了很多事物。
為我的高中生活,再添一個美麗頁章,我沒後悔的是,當初在艱難中我選擇了這條路。
命運牽引著我一直到現在,讓我遇見了很多改變我人生的重要之人。
會相識,不是突然,而是預定。

難過的情緒,依舊蔓延。
但是,謝謝所有一起陪我走過這段旅程的人。
這段旅程,終於要畫下句點了。
升上大學之後,又是新的一段路,接下來,還請多多指教了。

我愛你們。

 


05/25/14

My heart pulse is beating faster and faster.
It's because of you.

Thank you for adding the tag of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on me.
And just like I said, "You are important to me."
This will never be changed.

Tears are for the everything you've done to me.
A bunch of the appreciation from me to you.
All the memories between you and me, are going to set in my heart.

Thanks for always staying by my side.
Too grateful to express my feeling in words.
The only thing I want to let you know is......

You have already been in my mind.



05/25/14

【5/22/14 最後一天的高中生】

畢業典禮結束了。
畢業生的徹夜狂歡派對也結束了。
在5/23的早上六點結束的那一剎那開始,我就已經是個準大學生。

看著high school diploma,很惆悵。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的離開,很感慨。
但是最難過也比不過,某個人的那一句,『妳很重要。』

狂歡派對上,大家聚在一起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我把寫好的信一個一個的遞了過去。
大家再看了信後,我收到的是一個又一個的真心擁抱

除了L。

收到他的語音是在24號的凌晨2點。
他告訴我他剛收完行李,本想到飛機上才看信的,卻禁不住打開了。
三通語音,分別是二十二秒、十二秒。
和最後,那一聲四秒的道別。

一直沒有哭的我,霎時落淚。
到那時候,也才感受到了分別的不捨和難過。
原來我一直都在忍耐。

那一秒,我才明白自己是有多麼的脆弱。



06/01/14


【Give Up】

其實一點都不想放棄,因為很不甘心。
其實一點都不想認命,因為很會失落。

但是沒有支持,說再多也只是空談,什麼都不可能實現。

拚了命的這幾年,努力的讓自己All Pass,順利畢業。
開心也一心一意的朝著目標奔跑......
說了No star is out of approach
說了Nothing is impossible
最後,卻由自己的結果,來印證這兩句話的零可能性。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向命運低頭。
我不想就此服輸。

但是一旦處於弱勢,就沒有衝破瀕危局勢的機會。

I really don't want to give up.
But there's none actions that I could take.

就像從天堂往地谷墜落。
很難過很難過。

我得放棄了。

 

 

06/16/14


【未知數】

人生本來就充滿變數。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有那麼多事,會讓我的生命從此天翻地覆。
世事難料,誰也無法躲得過命運出招。
有時候,對這樣無能為力的自己,感到很失望。

Disappointed.
Depressed.

坐在餐桌邊,涼風透過紗窗而入。
此刻的我,想起三年前的夏天,拋下一切來到美國。
那時候的掙扎和眼淚,彷彿還一一刻在眼前。
現在,學業完成。
結束了這一段旅程,也即將離開。

我的下一段路,會在哪?

 

 

*以上,皆發表於Facebook專頁上,若想查看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9704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424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