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鹹。
2012/02/12 06:04:52瀏覽130|回應0|推薦3

太習慣的說我很好

                                           便忘了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太習慣的偽裝 
                                                                                                                                                     就連偽裝用的面具都拆不下來了 

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很可笑

覺得自己也變得很假惺惺
 

///


淚水是鹹

 我的心是絞痛的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

但誰懂?

自己一個人真的好無助

想要大聲哭出來

卻又找不理由來掩飾自己的懦弱

心真的很難受

但沒有人知道

好痛


///


其實只是想要有人陪

想要有人懂我
 
 想要有人主動關心我

現在的我或許最需要的是朋友一個溫暖的擁抱

還有3年是嗎

自己是否能夠撐那麼久自己都不知道

說過要有的堅強

其實早在只剩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全都瓦解了 

然後呢?

消失了


///


哭著很痛

笑著卻會更痛

總是在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努力要勇敢

可是我真的好害怕

不知道該怎麼說

莫名的恐懼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一個人的感覺

很想了斷自己結束這種感覺

但又告訴自己不行

因為還有人在等我

但支持我的動力真的已經不夠了

我現在真的只想放聲大哭

歇斯底里

嘶吼


///


哭累了

擦乾眼淚還是得繼續向前走

但是我真的好累了

好累好累好累

也害怕一個人走

我知道這是學習獨立的一部份

但我從很久以前很久以前就開始學著適應了

現在我真的真的好累了

有誰可以讓我依靠

讓我抱著撒嬌說讓我休息一下下就好
 
靠著讓我說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淚掉了
 
好鹹好鹹

真的 


沒有人是真的無敵的,包括勇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610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