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嘶吼。泣
2011/11/26 02:54:57瀏覽106|回應0|推薦3


*I don t want to give up ,but who know?

*真的很無力也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承受不住了自己的努力老是被別人無視,
冠上莫須​有的罪名然後再自己安慰自己沒關係,哈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如果可以我很想大吼很想大喊,
不要你自己錯過我努力的​樣子就說我不努力,然後大言不慚的說對我失望要放棄我,你​沒資格這麼說!!!

*可是你是長輩所以我不能這樣說

*口口聲聲的說想念不是我還留戀於過去,
而是就像Ann​ dear在寫給我的信裡寫的"哭了,沒有人能懂我沒有人​能陪我哭"

*日子還是得過,是吧?


//////

事實上這篇是我在FB上跟著我自己拍的照片一起PO上去的

純屬個人情緒發洩 :)

發了這麼多篇以來還是第一次表現這麼強烈的情緒

不過也就是因為很生氣難過才發了這篇

這還是第一次在美國,因為心情不好,難過的掉眼淚

也或許是因為我答應了在台灣的大家

來美國,會學著更勇敢和更堅強

所以不想辜負大家讓大家失望

但是今天,就讓我的堅強勇敢放放假吧

偶爾耍賴一下,讓自己發洩一下負面情緒

應該也不能算是不勇敢才是 :P

2011.11.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587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