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wo weeks
2011/09/04 07:14:23瀏覽180|回應2|推薦1

 
    http://www.youmaker.com/

從16號出發

今天30號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星期了

時間過得很快是吧


美國的天空會讓我想起很多人事物。


*


喜歡林凡和郁可唯的那首歌

聽你說

很貼近我的心境

放不下很多人

放不下很多事


也許這就是想念的味道。


*


來到美國

體驗了在高速公路上開敞篷的瘋狂

知道了14歲就可以拿駕照的法律

發現了車牌好像可以自己選字

瞭解了自己的英文真不是普通的爛

體會了美國數學其實一點也不簡單的事實

英文版的應用題會讓你想死在書桌上

翻譯機不停的翻翻翻自己都快抓狂

也感覺到了似乎越了越冷了現在

越來越期待冬天了

好想趕快看到雪

我想在雪地上做天使還有做雪人


總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


*


藍天白雲美國的天空我很喜歡

近八點的夕陽餘暉我超愛

即使只有13度的清晨還是喜歡穿著外套吹風

我的床單上有蝴蝶好開心

聽說9月10月都還有Party很期待

最近會開始想像一年後的我

或許會是個英文超棒的16歲

也許是個拿了駕照喜歡兜風的青少年

關於未來我無法去猜測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現在。


*


選修了德文人數滿了只好換法文

期待開始上課的時候

很擔心課本看不懂

很害怕自己沒朋友

很煩惱課業跟不上

算了多餘的煩惱都是憂心

現在的周妹妹只想做好自己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


*

也許就是這樣

人生總是有起伏有失有得

或許感到傷悲

我卻認為

至少自己了解了世界的現實

至少自己明白如何去保護自己

至少懂了很多自己從前不明瞭的事情

這樣其實也沒甚麼不好的對吧

轉個念頭想想還是會海闊天空的


似乎變得些情緒化。


*

周妹妹很想大家

你們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56102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06 13:54

^^我來了!!!!  >3< 想說你都沒再用了呢:((

兩個星期在美國還好嗎? 喝喝,我英文比妳爛呀~!

高中生活好累押,午休趴下去便能呼呼大睡~

XDD不要忘記國語囉((怎嚜可能~~♥

= =最近押,我去面試圖書館義工了~

不知道會不會錄取XDD

喔喔~~還有押= =其實我的udn除了你和一些同學知道而已

可是!!!可是我國小同學發現了啦~~還是男的!!ˊˋ

要是看到我那種文... ...很丟臉耶~~:(((   哇~~~~~~~~~~~~~~~~~~

喔喔~~美國有正咩嗎?!XDDD 

韓蝶夜(liyun313) 於 2011-09-09 09:01 回覆:

是啊很慶幸,也很開心可以繼續用:))

嗯過的還不錯啊,只是上課上得很吃力......

我們沒有午休說,可事下午將近3點就放學了

搭了School bus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倒頭大睡XDD

學校超大,偏偏又像大學那樣跑教室,而且下課只有6分鐘!!!差點沒累死0.0

*

國語我會盡量不要忘記的:))

我看到你在facebook上的動態了,好像錄取了對不對?!Congratulations!!!!:D

不會丟臉啦別想太多:)這是個人的才華啊!!而且妳寫的那麼好!!!

Don't worry about those!!!!!:)))))))))

*

哦哦美國正咩超多的說,隨便看都是0.0

而且還有視覺系的哦!!!生物課坐在我旁邊的女生頭髮是金色的

可是有挑染很大一撮是薄荷色,一看就知道是熱愛視覺系的了:D

很多女生也都穿耳洞啊什麼的

手環一戴就戴8、9個以上,而且還閃亮亮的:))

顯得我很自卑0.0

*

高中生活加油哦!!!

FIGHTING!!!加油加油: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記得我嗎?
2011/09/05 10:37

我是浣濂姐姐~

看了妹妹打的文章,知道你遇到了許多挫折

不過,千萬不要被打敗喔!要再接再厲~加油!

**希望你在美國的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韓蝶夜(liyun313) 於 2011-09-09 09:09 回覆:

嗯浣濂姐姐,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也會很開心的!!!

*

姐姐在台灣也要開心哦

Don't worry about 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