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月
2011/09/18 08:07:42瀏覽170|回應3|推薦2

昨天陪兩個表.堂妹去了趟圖書館

Ellyssa / Annie

兩個都是可愛的孩子

一個和我同年一個小我一歲

第一次去Library

很喜歡大大的安靜空間

裝潢很舒適很得我心


喜歡一個人處在一個空間。


*


似乎是找到自己人生目標了

突然釐清自己心中的方向

比起護理

其實我更想做的是設計

室內設計似乎不錯

認真的上網查過了

設計師很辛苦

常常不眠不休的就是為了趕設計圖

但是我想

如果這真的是我的傾心

那就應該不怕苦

努力規劃自己的未來


即使滴水也能夠穿石的。


*


很快的

從8月16日出發到現在

已經滿一個月了

美國的生活我適應的很好

只是似乎因為壓力大

腸胃又開始不好了

唉還是得離純牛奶遠遠的

不過這裡的巧克力牛奶

濃濃的

我超愛


我過得很好別擔心我。


*


似乎是開始進入秋冬了

溫度總是在個位數跳動

夜晚也變得更為寒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空氣特別好的原因

很喜歡吹風

但是晚上睡覺還是緊抓棉被不放

喜歡微風涼涼的

喜歡被子暖暖的

似乎有些矛盾


但是這就是我。


*


又換了新學校了

應該要臭屁一下嗎

是我用我破爛的數學考進去的

聽說這間學校是全美國最好的

話說得知考進了真是意外到了極點

畢竟我的數學爛得不成型

也畢竟我是抱著不會上的心情去考的

International Academy

嘖嘖比之前的高中還要小兩倍

可是周妹妹拿著地圖還是會迷路

下星期是特別的一周

星期一要穿睡衣去學校

星期二要穿希臘式長袍

星期三是國家傳統服飾

星期四是瘋狂搞怪風格

星期五是學校運動會欸

要是我厲害說不定可以在星期三

穿上古時候新娘出嫁的衣服

不過還是等我弄到再說吧哈哈


生活多彩多姿我很快樂。


*

917

寶貝霓霓

Happy Birthday!!!!!

很抱歉不能口頭告訴妳

很抱歉不能對著電話中的妳說

很抱歉不能當面跟妳說

很抱歉真的

但是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天天開心


愛妳:-*


*


我不會讓任何人對我失望

我也不會放棄

我答應自己要努力念書

我承諾自己要重新開始

所以

Don't worry about me.

為我加油好嗎


我要追逐我的夢。


*


周妹妹還是周妹妹

我還是我

從來不曾改變

未來也不會改變


I believe that I can do my bes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56504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18 14:49

你真是好人-/-

我同學聽到都嚇到了

我想呀,可不可以去FBI呢?xddd

說到那也是美國,看來以後我要投靠你了xdddd

嗯嗯,很可愛的職業八

= =但是上次我媽才剛反對我當警察...

:-D  anyway,加油北鼻,不論是現在還未來~

韓蝶夜(liyun313) 於 2011-10-26 01:24 回覆:

哈哈FBI不錯哦很有前途:D

哈哈所以采萱萱要來美國讓我養嗎? :-*

其實我是很喜歡警察這個職業啦

看小說看太多就會覺得女生拿槍或是女生當殺手很帥XD

但我可能不會想當警察我怕死-/-

一想到自己被歹徒的槍掃射哦哦哦哦好痛!!!!:P

嗯嗯我們一起加油哦哦:)))))))愛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P
2011/10/04 13:38

恩...我想過好多職業,像是,服裝設計或是廣告設計......

但是押,喝喝,現在最最想做的是......別嚇到喔XDD

我想發明武器:-P以一個女生來說會不會很奇怪?

想發明槍枝,發明子彈,但是......我很不想發明飛彈

喝喝~我很可愛XDD說不定我之後會拿著槍,全副武裝~哈哈

不知道,這種夢想能不能當飯吃呢><

韓蝶夜(liyun313) 於 2011-10-08 06:30 回覆:

不會奇怪啊很酷欸!!

嘿啊可愛的薔薇凜全副武裝哈哈可愛爆了:-***

說不定台灣政府到時候還會找你去工作

哈哈科學家超棒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27 14:37

好好喔~每天生回都是多彩多姿呢~

^^一直開心下去喔,找到了自己的興趣真是件很好的事

永遠的了解自己

韓蝶夜(liyun313) 於 2011-09-28 08:52 回覆:

哈哈是啊生活多變化:)))

嗯找到自己人生定位之後,似乎連眼前的路也明亮了起來:D

嗯了解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

那親愛的薔薇凜寶貝,你有想過要當什麼嗎?

妳的脾氣好好我都怕妳被欺負......

而且妳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