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然
2011/10/28 11:25:06瀏覽110|回應0|推薦0


http://www.youmaker.com/

有了FB

大家似乎都流連在那了

無名也似乎很少人在使用了

不過正合我意

至少在寫心事不會被太多人看見

被發現其實自己是很懦弱的。



*


今天是來到美國的一個月又11天

日子過得很快是吧

明明覺得沒有很久

時間卻悄悄的一分一秒再流逝

緊接而來的

是美國的萬聖節

不只學校放假

就連這裡的住戶也會依自己的意願

對自己的住家有所裝飾

有裝飾就代表你可以去要糖果

Trick or treat.

真得是個很令孩子們興奮的節日。



*


交到了幾個朋友

雖然不像台灣的孩子們

是熟到可以談心的

但至少讓我不再感到孤單

不再覺得自己沒辦法融入人群之中了

剪了新髮型

多了個瀏海

有人對我稱讚

很開心真的

也許終於可以少一點無助了。



*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不是學業問題

這裡的老師都對我很好

也都知道我有語言的溝通困難

所以只要我有問題

他們都很熱情的為我解答

發生的事讓我無法解釋

也無法講的太明白

因為連自己也太害怕了

甚至半夜還曾做惡夢

還曾一連哭了5個小時晚上又失眠

真的想逃避。



*


我要變得更堅強

這是我在來美國之前承諾過自己的

但是似乎

還是有點那麼的困難

對我來說

真的沒辦法了嗎

我真的不想再讓自己顯得太懦弱

其實周妹妹可以很勇敢的對吧

誰可以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

相信自己。



*


妳最近過的好嗎

很好啊別擔心

朋友這樣的問句

我的這樣一貫回答

似乎已經習慣了這個模式的問答

老實問自己過得好不好

我需要的卻是在不同層面上的不同回答

說過不想讓朋友擔心

我就會遵守諾言

說過不讓自己有對台灣太多的依戀

所以我割捨了我對台灣的思念和過往

我來到了美國

只是想努力的唸書

就是不想要自己再被否定。



*



其實有時候是真的很想哭的

在看到大家對我暖暖的關心

真的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

有時候真的很難過

當我沒辦法陪在朋友身邊

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

一個溫暖的擁抱

抑或是

一句親口的問候

就連想要在電話中說一句生日快樂

都無能為力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即使我知道你們都不會在意。



*


現在我最想說的僅是

我會好好努力

不只為了我自己

還有我最想念的你們

然後

謝謝你們的關心問候。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578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