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fe Time
2015/05/08 15:55:58瀏覽254|回應0|推薦7

 

哈囉,大家都好嗎?

有一陣子都沒更新了,有點對不起自己啊,但是真的是太忙了。

似乎很久沒有用這個模式來跟大家互動說說話了。

之前因為不常上來的關係,所以一直致力於發表連載。

現在時間有稍微寬裕了,想像以前一樣多對自己和大家說說話 (笑

 

其實我在美國的時候已經考上大學了,可是因為一些狀況,所以回到台灣重新開始準備統測要在台灣念大學。

不過,因為自己好強的性格,不想晚別人一年,所以仍是在大學裡當非在籍生。

非在籍生也就是不是正式學生,只是在學校修學分,如果考進了這間學校,我就能將我所修的學分全數抵掉,直升上二年級。

這也是為什麼我前陣子這麼忙的原因(暈

 

不只要準備考試,還得準備學校課業,更不用說是什麼期中考期末考了,還有一大堆報告壓在肩上。

如果我沒有繼續連載小說,我可能就壓力破表了(OMG好虛弱)

不過,雖然大考試結束了,學校的期末作業卻一個一個的派下來,目前我有三個報告、一篇文章和一個影片要做......

慘不忍睹啊這!!!!!!!

不過我會盡力的,部落格也會繼續更新的(燦笑

 

報告完畢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29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