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不懂我
2010/01/28 21:45:50瀏覽206|回應0|推薦3

妳不懂我


說我都不為妳著想





真可笑


我就是想太多了


才會讓自己突然明白一些


我不該懂的事


要我為妳著想


那誰來為我著想


我現在才明白


原來


大人都是這麼自私的


我哭


妳也只會罵我


上課上的很累


回家睡覺


妳也叫我去棺材再睡


我也卻像傻瓜一樣


自己躲起來哭


不懂的反駁妳每一句傷人的話


這到底算什麼?


妳總是說你每天都工作到凌晨


那當你出差時


我發燒


在9點多時傳簡訊告訴你


也卻在隔天中午才要我去找姑姑


我知道妳上班很累


但,我不懂妳在忙什麼?





是阿,或許妳說的一點都沒錯


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只是在浪費時間


一點意義也沒有......


溝通?


有什麼用?


還沒開口


就先被妳的每一句話狠狠的傷到了


難道我就只能一個人在學校流淚嗎?


這幾年來,從未改變過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才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我真的累了......


不要,在這樣對我,好不好?





BY~ 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7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