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
2009/11/15 19:58:00瀏覽202|回應0|推薦0

真相被我猜透了......


真實都變成了虛假......


不該清楚的事,突然明瞭了......


好多個突然,讓我無法思考


是不是我沒有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一切似乎都可以很美好,是吧?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累?


每天和朋友一起瘋一起鬧,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不要回到家就心情沉重


每天盡量把自己的重心移到別的地方去,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覺得自己是掃把星......


只會為別人帶來麻煩


什麼都不會


真的覺得自己好糟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個假象


如果沒有人認識我


是不是


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心...真的沉了...





BY~ 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49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