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介紹......
2009/07/24 23:45:16瀏覽248|回應0|推薦5

不需要了解我......

因為有太多的祕密不能說......

如果想要了解我.....

「請放手,讓我自由」

我不喜歡拘束......

只喜歡能讓我飛翔的藍色天空...

「寧願自己心痛,也不願別人陪著難過」

這是我的格言...

因為我只希望在我身邊的人

臉上都能永遠帶著微笑

不需要因為我

而感染到了悲傷與淚水

這......就是我!

不是嗎?

-------------------------------------------------------------------------------

北鼻發現自己沒有自我介紹過,

所以就發了這篇

請記住以上要點哦!

你會發現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好了解......

或許翱翔真正的理由

只是個為了躲避悲傷的藉口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16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