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習慣了。《03》
2015/08/03 20:00:14瀏覽544|回應0|推薦10

03 

 

「桐桐,會開完了?」離開學生會大樓,我一如往常的來到學校籃球場。

 

剛好中場休息的他,看見了我。

 

「嗯啊。第一天就這麼操,累死了……」一邊抱怨著,一邊將水瓶和乾淨毛巾的給任光騏。

 

他擦擦汗,笑了,「我敢打包票,妳如果連學生會都沒參加,現在一定跟懶豬一樣動都不想動。」

 

「你還敢說,要不是你這個校草廢話太多,我有可能變成副會長嗎?」我哀怨的瞪著他。

 

子聖學長是光騏的直屬學長,兩個人也如同親兄弟般要好;也是因為這樣,當光騏當上校草時,子聖學長老奸巨猾,要光騏選一個合適的人來當學生會副會長。

 

畢竟學生會副會長必須是跟校草很熟的,也一定得是一個有能力的人,雖然說校草可以不用去插手大大小小的事……但仍可以說是學生會的一員,是學生會的一個閃亮招牌。

 

人帥,自然的學生也會服從。

 

「我只是推薦而已啊,又不代表子聖學長就一定會採納,誰知道……」他邪氣一笑。

 

「誰知道我就此跌入深淵!天天接受子聖學長的荼毒。」坐在長椅上,我仰頭長嘆。

 

他挑眉,「妳不怕我打小報告?」

 

「我量你不敢。」

 

他拿出手機,「哦?那就來試試看啊!」

 

「好啊你試啊,頂多我趕在你前一秒把你今天早上的家庭煮夫照傳給子聖學長。」我從長椅上站起來,也拿出我的手機。

 

再次愣了幾秒,「靠,我都忘了!駱語桐不准傳聽到沒!」他站起身,想奪過我的手機。

 

「我管你的,嘞──」對他辦了個鬼臉,我趕緊拿著手機跑了起來。                                                        

 

「駱語桐妳要是被我抓到妳就完蛋了!」一氣呵成把話說完,他緊追在後。

 

我們兩個就這樣開始在校園裡玩追逐戰。

 

 

*

 

 

「好了。」貼上OK繃,我開始收拾急救箱。

 

「要不是妳我也不會被揍了這一拳。」任光騏大字形的躺在床上,抱怨著。

 

我湊過去,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大力在他下巴上的傷口戳了一下。

 

「嘶──駱語桐妳欠揍嗎?」「嘿嘿,痛嗎?」「廢話!痛死了!」他手撫著傷口,狠狠瞪了我一眼。

 

「好啦,對不起嘛!」我像個小媳婦似的,面對盤腿坐在床上的他,跪坐。

 

「要不是妳威脅我要傳照片給學長,我也不會忘記我還有下半場的籃球練習。沒想到隊長下手這麼狠,等我想到再趕回去的時候就給我這一拳。」

 

「所以啦,為了向你賠罪,我可是準備了好東西哦!」我眨眨眼。

 

「嗯?」「等我一下。」

 

我跳回我家,跑下廚房從冰箱拿了東西,然後再跳回他房間。

 

「噹啷!你最愛的雞蛋布丁!」

 

「不錯哦,有長進了妳!」

 

我們倆就站在他的陽台,一人一個布丁大快朵頤。

 

「小光,我們班這學期來了個轉學生哦。」

 

「嗯哼。」

 

「是男的,坐在我旁邊。」我沒發覺他聽見這句話時,眼中似乎閃過些什麼。

 

「名字?」

 

「楊深宇。」我乖乖的回答。

 

「班導還說,我是學生會副會長所以可以幫他適應環境,還要我好好照顧他。」

 

就是因為這樣,害我越來越後悔當上學生會副會長了……

 

「需要幫忙嗎?」突然,他開口。

 

我瞪大眼睛看向他,像是看到什麼稀有動物一樣。

 

「幹嘛那樣看我?不要就算了。」

 

「光光,你人真好!」我激動的抱住他。

 

「喂喂喂,不要叫的那麼噁心啦!」

 

「光光光光光光!」

 

「駱語桐妳欠打嗎?」他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下來。

 

「任光騏,謝謝你,你好帥!」

 

「這句聽膩了。」

 

「任光騏,布丁通通買給你!」我笑得異常燦爛。

 

「欸!不要一邊說這種話,一邊在我衣服上擦嘴巴!駱語桐妳髒死了!」

 

那天夜裡,我們打打鬧鬧笑的很開心。

 


  

題外話:

 

最近南部天氣炎熱,出門沒幾分鐘,就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汗流浹背。

聽說北部還在下雨,請大家出門記得帶傘或擦防曬乳。

蝶兒最近仍過著研究新食譜及挑戰每天做晚飯的生活 (笑

偶然翻到了電腦裡舊照片,看到了以前自己做的甜點,又開始嘴饞了~~~~

我的天啊我這樣到底好嗎XDDDD

大家別忘了三餐均衡飲食哦,多吃菜多吃水果,也要多喝水!!!

蝶兒在此關心您。 

 


 

關於《習慣》:

覺得這小節後面又開始亂寫了......(搔頭

不過還是有種甜甜溫馨的泡泡冒出來了,你們有看到嗎? (到底XD)

稍微交代一下桐桐會擔任副會長的原由。

然後公開透露帥氣的光光超愛吃布丁這個喜好!!!!!! (趕快來進貢)

再者,就是營造一下校園的氣氛,讓大家慢慢地融入背景設定。

我們的轉學生深宇,日後也是一個蠻重要的人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更新,下次見了哦ROES oh ya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709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