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習慣了。《楔子+蝶兒說》
2015/05/18 17:05:39瀏覽280|回應0|推薦7

*楔子

 

 

一直到眼淚落下的那刻,她才明白自己是有多麼脆弱。

 

總是微笑待人,總是得過且過的她,原來也有這麼狼狽的時候。

 

原來一直以來,讓自己變得勇敢的力量,是他。

 

現在人離開了,她就像是個失去支撐的獨木,墜落。

 

鏡子裡的女孩,雙頰的紅潤不再、唇瓣泛白。

 

更別提那雙總是擁有靈氣的雙眸,現已失溫、空洞。

 

怎麼會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

 

「笑一個啊,駱語桐,快笑啊……

 

努力的勾起嘴角,卻只是徒勞。

 

 

那是個,已經失去希望的醜陋笑容。


蝶兒說--


嘿,是不是很久沒看見我開新的連載了?

哈哈哈,其實是因為我習慣、也喜歡讓兩篇文同時進行,這樣才不會出現沒靈感時就困窘停滯的狀況。

其實之前就想開了,只是因為太忙了,怕自己應付不了。

現在情況好多,時間總算有轉圜的餘地,自己可以拿捏。

這篇,我在打的時候,其實打得蠻順手的,自己挺喜歡的。

不過到後面似乎又歪了...... (跪

總之,會挑這篇進行連載,是因為想讓自己有個動力把這篇完成,不然我怕自己會覺得很可惜,然後又獨自黯然神傷 (what?!)

還有,因為這篇字數目前是我草稿中偏多的一篇。


真心的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接下來的這個故事。


不過因為還不到中段,因此還無法決定最後是怎麼樣的Ending,只能說自己個人是喜歡HE...不過還是到時候再視內容而定吧...

不過還是得來個小提醒:

我不確定這篇要多久才能完成,也不能很肯定的公告更新的時間及頻率會是如何,不過我會努力的去完成它,這是一定的。

在此,非常感謝您的閱讀喔~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327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