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哭了.....
2008/09/20 23:56:07瀏覽297|回應0|推薦3

前幾個星期上唯舞....



遇到一個真正了解我的人.....




一個我願意把心事吐露出來的朋友....




我總是覺得世界上沒有人了解我....




在2.3年前發生的事.....





我告訴他.....





又痛哭了一遍....





像大雨一般....






怎麼也停不下來....






當時發生時.....







我真的覺得好無助....







讓我有一點心理的陰影..






直到我終於把心裡的事說給一個...






我完全信任的人之後....







心中頓時舒暢了許多....






雖然現在想到還是會哭.....






但至少只是靜靜的流淚...






不會再像之前一樣痛哭...






我要謝謝你...






那個讓我信任的人......






我知道你要開始拼基測...






不能用電腦...







但我還是在這裡跟你說聲...






謝謝你......







BY~ 北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23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