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前言
2008/07/20 18:31:40瀏覽282|回應0|推薦2

                                                                                        ~守護~的主要人物介紹

             

鄭宇彥 : 他是個IQ200的全校第1校草,人又長的帥,又有錢,喜歡和他同班的蘋瑜,和亞涵是青梅竹馬。

鄭宇冠 : 他是宇彥的哥哥,也是IQ200又長的帥又有錢的男孩,是雨蕾的未婚夫。

李玥良 : 他是宇彥和亞涵的好麻吉,目前在日本唸書,也是個人帥又有錢的人,對女生很有一套。

林亞涵 : 她是宇彥的青梅竹馬,住在宇彥家隔壁,喜歡宇彥,功課很好,雖然是排名第2的校花,但做事很迷糊,少一根筋,和蘋瑜、幻潔、紀芯、虹妤是全校公認的閃亮5美眉

紀蘋瑜 : 她是全校第1名的校花,成績好,樣樣精通,對於烹飪很執著,卻很健忘,是男孩眼中的健忘公主,真正的身分到底是什麼?

李幻潔 : 她是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子,喜歡帥哥,雖然有點暴力,但卻是排名第3的校花,是蘋瑜、亞涵、紀芯、虹妤的好姊妹。

唐紀芯 : 她是個資優生,是排名第4的校花,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有氣質,但私底下卻很暴力,是蘋瑜、幻潔、亞涵、虹妤的好姊妹,常常和幻潔一起去看帥哥。

葉虹妤 : 她是班上的班長,雖然很愛玩,但是個功課好的女孩,很調皮,卻又是個校花第5兼恰北北,在班上沒有人敢反抗她,和蘋瑜、幻潔、亞涵、紀芯是姊妹淘。

----------------------------------------------------------------------------------------

內容大綱 : 宇彥苦苦的追求蘋瑜,終於打動了蘋瑜的心,但卻遭受到一連串的波折,但這又讓兩人的心更團結在一起,但….原本兩人的幸福卻因為蘋瑜的真實身分而產生破裂,到底宇彥最後會選擇和他終成眷屬的蘋瑜在一起,還是會選擇自小就喜歡他的青梅竹馬亞涵在一起呢?想知道宇彥最後會守護誰的話,就一定要看我的網路愛情小說-守護哦!!

------------------------------------------------------------------------------------------

作者簡介 : 北鼻是一個愛幻想的雙魚座寶寶,經常使用暴力發洩在同學身上(只有男生!^///^),最看不起(也看不慣)欺負別人的人,雖然不罵髒話,卻有辦法用口語讓別人對她甘拜下風、無話可說,最喜歡看愛情小說(不管是網路上的,還是書本)因此才會有想寫一篇網路小說的想法,最喜歡韓國銀戒指和可愛淘的校園愛情小說。最喜歡的小說是 : KISS中毒症、泰迪男孩、命運決定我愛你、我的Do Re Mi男孩…….等。

---------------------------------------------------------------------------------------

作者的話 : !阿囉哈~我似北鼻,這是第一篇我自己寫的網路小說,所以有非常多的瑕疵(純屬自己猜測^///^)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哦!!歡迎你告訴我意見,但請勿罵髒話,一旦你傷害到我的自尊心,我不管你是男或是女,我一律用暴力來解決我們之間的紛爭,請勿太直接,不然殺無赦,哈哈哈!!!(嘿嘿~有點神經病,請你保重!)最重要的是,這是我自己寫的,絕對不是抄襲來的,萬一發現有同樣的話,那我只能跟你說一句話,有3句話讓你選,看你想聽哪一句,看是第1 : 一切都是命注定,想賴我身,殺無赦!!還似你比較喜歡第2:以上純屬虛構,若有雷同,一切都是的錯!!還素第3句勒? : 讓我們以包容心,用暴力來寬恕你的罪過!!!!!!~ 就醬嚕!!   !   ! ~    *^ˇ^*                                北鼻  2008/7/17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06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