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要開心的慶功宴
2009/05/21 01:35:19瀏覽319|回應0|推薦3

     啦啦隊比賽的結束不代表一切事情都結束,接下來應該是要開心的慶功宴,但似乎真的還是有很多事情沒有辦法盡善盡美,我不知道為什麼應該要開開心心展開的事,卻讓很多人覺得很受委曲〈有些人批評道具也只有做那一點就在那該該叫,可是我們要做時你又在哪裡?你有來幫忙嗎?〉。

   學會就是窮,沒有辦法全部的人都邀請到,只好去取捨,可是我相信每個有來幫忙做道具到最後的人,都是認真想要幫忙的人。我覺得會來幫忙做道具的人不是為了可以去慶功宴,他們沒有一個人有想去的意思,可是我覺得不能因為不會鬧的小孩就沒有糖吃,他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不能因為有人會鬧就可以去,你可以有自知之明一點嗎?你憑什麼覺得你有資格去?而在背後說我們的不是,做錯事的人因為比較敢大聲就是對的了嗎?而我們明明可以理直氣壯的人卻要讓人在背後閒言閒語,今天衝著這股氣我就要我們去,而且要去玩的開開心心的,這本來就是你們應得的阿!

在這邊謝謝親愛的虹錡,她從頭到尾都沒有對我抱怨過她幹麻要來幫忙做道具,一句拜託的話,讓她對她爸麻說謊,她熬夜來學校幫忙做,她比我們每個是學會的人都還拼命,她是最早來幫忙的人,在邀她去慶功宴時,她還覺得這樣不好八!他自己覺得他沒有做什麼,可是他都認為他沒有做什麼了,為什麼明明沒有做什麼的人卻可以自己以為自己做了很多?我知道很難斷定誰做的多?誰做的少?就像我難以決定要讓道具組的誰去是一樣的,我覺得這是無法比較的,那天來幫忙的人,少了一個都不行。

  不過要去慶功宴了,就要開開心心的去玩,這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卻被搞的像秘密不知道是在提防誰?我們道具組嗎?如果是我真的覺得想太多了,我們道具組沒有一個人想去,只有我心疼她們,我要她們都去,今天就算有人說什麼,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去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96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