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雲§大海§香蕉船
2008/08/30 16:39:59瀏覽484|回應2|推薦2

  接續上一篇,為介紹完的 人物,斯丁、小紫、大頭、小小、魏毛、李伯〈其實這當中我只認識斯丁,我們所有人的 共同點就是認識斯丁,斯丁你紅囉,我們的世界圍著你打轉喔!其他人是在平日生活中有汀斯丁提起的眾多好朋友。〉

第一位小紫--他是我們這三天出遊的導遊,可愛熱心,很少讓我們迷路的完美導遊一枚。下次出遊要在約我喔!

第二位大頭--在這邊要再道一次歉,我把她跟小紫,搞錯,叫大頭小紫,叫小紫大頭,不過大頭本人心中可開心的 ,〈小紫內心話:我不叫大頭,我頭哪裡大了 ,哇哇啦--其他要給於省略。〉

第三位小小--聽這綽號,就知道他看起來嬌小玲瓏,沒錯,他本名叫作:高小婷〈不知道這樣打對不對--如果錯了先說聲對不起 。〉來解釋一下他的名字,他先長,後來長的這麼隻,結果了 。〈不要揍我喔〉

第四位李伯--是不是覺得聽起來像男生的名字勒!我當初聽到也一直以為是男生,後來才知道要在李伯後面加一個容字,所以本人可是一朵花的姑娘。

第五位魏毛--她的長相,行為舉止,都一直被斯丁說,很像我們班毛,可是我見過之後,並不覺得像,但有一點是很像,她們那默默付出的 精神,我真的覺得滿像的,這三天騎摩特車時,他一直殿後,注意我們的安全,謝謝她。

     介紹完畢,希望有讓大家更加了解我的同伴是誰。繼續回到墾丁,還沒說我們去了哪些地方。

         在墾丁旅遊中心,決定好我們明後天要玩的 行程後,先玩了一下水,就是那個,被還海浪追的戲碼,還想說要在沙灘上寫下305全體的名字,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很努力一直寫都沒有一次成功,都被不解風情的海浪沖掉,我們寫完全部人名字,克莉斯汀,安捷裘利,寫到各寫一個字,到寫起英文,重點英文還是縮寫,寫到魏毛看不下去,出面幫我們才終於完成,這幅巨座。後來再一片戲鬧下,我們要 直衝關山囉,完成我們上山下海的瘋狂舉動〈事實上也還好,摩特車大概期的 40分鐘左右就到關山了〉 我們要看在微微的透著菊光,映襯的蔚藍大海的日落。

       在這邊我們首次,正式認識對方,尤斯丁這位不負責任的介紹人,來介紹,還介紹到一半,聊了起來忘記介紹的重責大任,或是到辭窮的地步 ,不過再一連串的介紹中讓我們更熟悉彼此了,相信這三天我門會有一段愉快的旅程。在聊的了這麼 久之後,自己承認沒有浪漫細胞的斯丁,他就看著太陽,大聲說了一句,會讓眾人想把她推下山的舉動『太陽怎麼還不掉下去』,這件事告訴我門,千萬不要跟斯丁去做浪漫行為,不然會覺得,我為什麼要特地跑到關山看太陽掉下去,會開始懷疑自己腦袋有問題。

      終於太陽掉下來了,但它那緩慢的移動,令斯丁頗有微詞,好不容易天色黑了,我們一群不懂風花雪月之事地不夠感性之法律人要下山吃飯了。雖然我們有司機大哥推薦好吃的海產店,但要有好吃的東西就要有門道,  所以在我們 快要餓到前胸貼後背之時,我們妥協一家超級大間的店,我猜方圓五百公尺,不會在有店了,不過這家店也不錯吃,雖然我是好養的 小孩,但我對吃很挑剔,但腦中想著 不好吃,還是秉著不浪費食物的天性,會把她吃光光,不過吃著這家海產店,腦中閃著好吃好吃,一口接著 一口把她吃光光。

      飽足飯後,有點想睡覺了,難道第一天就要這樣結束,錯,前往去看奇妙的自然景觀--出火,為什麼 要叫出火勒,原因是因為地表有天然瓦斯,只要點上火就會一直冒火上來了 ,連下雨天都不會熄滅喔!真是神奇的大自然。

   晚上,大家回到民宿休息一下子 ,又展現年輕人的活力,去逛墾丁大街,它是一個滿長滿值得馬路,沿路賣了好多小吃,及裝飾品阿,伴手裡之類的。我們是一群愛美的女性,所以延路逛到賣花的 小攤子 總要停下來賞花一下,不是,式想買下一朵花,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跟斯丁再一起久了,對於那箇花的髮飾,興趣缺缺,覺得自己頭上不適合一朵花,所以我跟斯丁在她們挑著髮飾時,並沒有加入行列。

      一天在小小、大頭、李伯各買下一朵花做結。歡樂的 一天結束了 ,期待明天陽光燦爛,笑容無限的 一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153035

 回應文章

裘莉
喔喔好好喔
2008/09/04 23:44

炫喔我們的安潔真是太愛玩了,一點都不宜室宜家!哈哈~

好好玩的墾丁喔,不過會變黑阿...安潔好像還順便變胖...

哈哈,我九月八號就要上去了,台北見~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9-06 21:43 回覆:

謝謝,我太愛你這句話了 ,我一點都不宜室宜家,生氣,房東先生請不要在說我賢慧了,害我交不到男朋友。

  對阿變好黑,變胖是之前的 啦,你搞錯了 ,我之前就胖了 。

台北見想你喔!


小鷹鷹
想念波波ˇ
2008/08/30 16:55

標題的第三個詞都是打好玩的!?

比基尼在哪? 香蕉船在哪?

高小婷的名字解釋真是有夠經典XDDDDDD

希望在她看到這篇文章之後你還安然無恙=口=

你有拍照嗎?何不在相簿放放你的清涼照!?

還是因為你在墾丁吃吃喝喝後變的更腫了 不太敢放(逃)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30 17:05 回覆:

竟敢說我變胖了 ,是我!變!胖!了!從驕傲的40幾榮登到50幾了,我瘦不回來阿!下次來打減肥心路歷程八!

不是阿,我真的有玩香蕉船阿,我下一篇會打阿,之於比基尼,我想他不在我挑戰範圍,你要原諒我ㄚ,我胸部不大,穿那個不好看〈那個我打心酸的。〉

ㄛ那段高小婷,是他本人自己說的喔!所以不可以來揍我。

有阿還沒整理照片,我拍的 不多,因為我第一天相機沒電,第二天充電沒充好,簡言之,就是照片不多啦。

等有機會我再放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