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樂迪加搬家記〈下〉
2008/07/04 17:44:38瀏覽347|回應3|推薦1

     要進入重頭好戲唱歌了 ,前一篇太恣意了,一直在打搬家,都忘了還有唱歌,我跟克莉終於在經過風吹日曬的考驗後,進入期待已久的包廂,克莉不愧是歌星大會被看好的眾多歌星當中的一名 ,他快速加入歡唱中,已經開始拿起麥克風,展現他不容小噓的 歌藝,而我呵呵,當然會發揮我另眾人刮目相看的〝吃〞的本領,一盤接著一盤的 薯條都跑進我的肚子 ,一杯接著一杯的飲料灌入口中,大口大口的吃,我彷彿跟大家的 比賽不太一樣,她們是歌唱比賽而我是大胃王比賽,所以我是拼了老命,努力吃,彷彿是餓了三天的難民,來搶食的。

      這是有原因的,我唱歌不好聽就算了,還兼走音嘉拍子亂打,大概只有我老爹阿闕,他疼女兒,才會如次昧著良心說我唱歌不錯,老爹你人老了耳朵不太好,你下半輩子我會認真照顧你的。所以實在沒有勇氣,那麼快唱給,還沒一起唱過歌的,滷蛋及阿闕,但因為一顆蛋一值在旁嚷嚷,叫我快唱,只好在勝卻難下的情況,硬著頭皮,唱出另眾人,覺得會胃受不了的奇怪聲音,雖然歌名叫好聽,但我唱的 一點都不好聽,難過,大家的好歌是一首接著一首,驚人的好像隔天要出專輯了,那就出305合輯,請各位去買喔!

   也終於聽到傳說中的莊蛋樑,他天生麗質難自棄的優美嗓音,而裘莉也如願跟他合唱到一首珊瑚海,可是我能說裘莉,你男生唱太多導致在聽這首歌時我彷彿看到兩個男同志在對唱情歌,實在是太.........另類的,下回你們幹脆在一起挑戰兩個男生的歌好了,可能比較會讓大家接受。

    難以想像的平常聽阿闕的聲音本以為會聽到如同裘莉或是虹錡那種低沉的有磁性的嗓音,結果竟是如此纖細的音質,果真人不可貌相,而虹錡也應觀眾要求唱了不少,特別交代的 周杰綸的歌,他那猶如是經過年紀的歷練,唱出的歌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只可惜他那天有點過敏嚴重,唱歌能力稍稍有受損,斯丁依然是不唱過〝愛愛愛就不回家的直著女孩 ,不過跟斯丁一起合唱到〝原來愛〞真是感動,毛的陳奕迅的歌也不甘示弱的 唱出來嚇死大家,彷彿看到陳役迅本人親臨現場。

     你說我本人在她們唱歌時在幹麻,她們嘴巴忙著唱歌,我本人也當然忙碌阿,一直吃一直吃,及在後面一個人玩的很開心,因為我們這次有8人去唱是個大包廂,後面有類似巴台的東西,而我就坐在那高腳椅上一直轉圈圈,一直玩。後來有阿闕的加入一起轉,而我們當下竟被克莉那想出的,不太符合我們這年紀的遊戲說服,而我們竟傻傻的照做,開始玩起猜拳,輸的轉五圈,而我們玩了一陣子,忽然阿闕放精明一點了 ,他說:「爲什麼我沒要如次聽她的話照做勒?」這我就不知道了 ,本人是覺得 如此有童年的遊戲當然好玩阿 。彰顯我們的天真純真之心,還尚存的。

       如此有趣加好玩的歡唱大賽,在裘莉與毛必須要回家了,而先行離開。陸續的滷蛋因為要打工而必須走了,真是太感動了在你忙著打工的暑假,你竟抽空前來,我真是感動的不之如何是好,後來在斯丁及克莉要回家了,而結束了今天的歡唱之旅 。

希望有機會在大家聚一聚出來唱歌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013019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7 14:37
有機會再去妳那找妳玩XD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7-08 18:36 回覆:

好阿! 你來阿我一定會熱情招待你的 ,趕快來找我玩八,在過幾天,我就要回去了 我在回去找你玩八,真好。


裘莉
是的
2008/07/06 01:03

我想你們在頂樓又加上沒有鄰居,真是精心挑選的好地方,再怎麼吵都沒關係喔

哈哈,唱歌真是我們這一家的傳統,再去挑戰吧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7-07 13:25 回覆:

對阿 你說的沒錯

沒有鄰居呢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會吵到樓下的

起因可能是因為前幾天我所做的 某行為-------會再打到網誌裡的敬請期待

走阿在去唱歌   哈哈   雖是如次說但沒裡由ㄟ 好像無法成行ㄟ   怎麼辦    快想理由


吳斯丁
305的驕傲
2008/07/04 22:00

那天真是對不起阿闕 滷蛋 虹錡他們

由於我們要搬家   克莉的東西又跟慾望城市的凱莉一樣要花三天的時間整理

我們遲到了 對不起

但是 你們還真可愛   竟傻傻的在門口等我們  其實可以先進去啦

安潔唱歌已經有進步摟 想當初我剛認識她的時候

真是無敵歌后阿 僅次於尚克莉(有的人應該聽的懂我真正想表達的聽過安潔歌的人就知道)

好啦 我們305還是很305 一樣很high  鄰居最討厭我們   因為我們半夜都不睡覺

真的 我們就是有本事很吵還不被揍(我們很驕傲這點)

暑假的居所的房東似乎還頗喜歡我們   不會因為我們太吵  哈哈哈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7-07 14:05 回覆:

對阿,真是對不起她們。   我捫錯了 。

對阿克莉的 衣服多到要我們把房間改成衣櫃了八,我們變成要住在衣櫃了嘞。

對阿我唱歌,已經進步很多了勒,從一開使她們跟我唱完歌都要去堪醫生做一下心理治療,到現在只是聽完我的歌,只要去廁所解決一下已經好太多嘞。

為了怕沒聽過我唱歌的人,看不懂,我就大方一點老實承認了,沒錯我的歌聲,實在是無敵的。

   對阿,我們不論搬到哪裡,都吵到會被人家打,我們實在需要驕傲一下,但到目前為止都沒大家打,我們真太利害了,我個人覺得原因應該跟我們門口放的武士刀有關 ,難怪到目前為止都沒人來敲過我們的門,哈哈要敲我們的門可能需要很大的勇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