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當勞霸王餐之英美侵終於開工◎法律系讀書會之摩斯漢堡的第一次
2009/05/17 23:30:43瀏覽362|回應0|推薦1

      上各禮拜四終於開始,一直都在大家有事而無法順利開使的英美侵自救小組〈會有這各名字,出在我們有一個搞笑的組員--裘莉,他覺得要取名字,大家才會有向心力,可是小小抱怨一下,你取名字的功力,跟虹錡有得拼,我們的讀書會法之星就是她取的,每次老師說:法之星讀書會的同學你門來交xx囉!害我都要噓,老師妳小聲一點,不要這麼大聲的說出這各名字,不太想承認那是我們的組名。〉,終於在大家,好不容易有空時,正式地展開,希望繼上一次有80%的人過之後,可以有100%的人過這科。

    隔天是演講正式演出的日子,在上一篇已經打過了,不在說明,不過晚上,是我們的應屆衝衝讀書小組〈暫時這樣叫,不要以為我喜歡我這各名字,又是我們可愛的裘利取的〉第一次的聚會,大家約在摩斯漢堡,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離學校遠了一點。不論什麼事情在第一次總是很混亂,只能說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熟,一開始大家都還在不確定要怎麼開始,這個為了複習的讀書會,大一的專業科目有刑總,民總和憲法,雖然只有3科,但是要如何複習,卻讓我們很頭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意見,但是卻不知道哪各辦法最好,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們一個方向,讓我們知道要如何做,才可以不浪費大家出來討論的時間。

   歡樂的禮拜六又來到了,我跟虹錡假討論英美侵,到魯蛋打工的麥當勞去飽餐一頓,原因是在我們讀書會時,他一直不肯交他的心得出來,或是交了,卻是由我和虹錡來幫他打,他答應我跟虹錡要請我們吃麥當勞,因為這各成諾我們倆各每次要吃麥當勞前就説不行,因為棉花糖理論的關係〈下次有空再介紹給大家知道〉,我們要等到那天,到了魯蛋打工的麥當勞只能說,大家假日都沒有地方去嗎?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麥當勞還是人多到排隊到門口,我們想說先上去找位子討論一下英美侵,等回人比較少時再來找魯蛋點餐八!結果只能說大家都是麥當勞的愛好者,麥當勞源源不絕的客源,一點都沒有讓我有感覺到經濟不景氣。

     我跟虹錡終於肚子餓到無法繼續討論我們的英美侵時,也無法等打工打到有點〝身不由己〞的滷蛋,我們只好自己去點餐,先吃不等他了。直到他的休息時間到了,我們都已經吃飽了。不過他還是很有義氣的請我們喝漂浮雪碧和冰炫風,不枉費我們特地過去找他吃霸王餐。感謝他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95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