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年沒見的國中同學會
2009/08/03 18:16:38瀏覽424|回應1|推薦3

      一回來的首次聚會,是五年的國中同學會,由辛苦的孟容阿姨籌劃,其他人配合參加,因為大家都分隔很多的地方,你知道大學生有很多的活動,所以大家的時間又更難喬,好不容易確定好時間,又可能有很多的意外導致不能參加,所以能出席的大家真是太開心了,可以看到過了五年的同學,真是有點有點期待又怕受傷〈期待見到大家,但是又怕被大家的長相傷到,好毒的一句話XD〉。

        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中午先約了吃飯,在來佈置場地,歡迎大家的光臨,先是見到很久沒有見的梅玲老師,他說我們四個長相都沒變,〈有這麼誇張嗎?好吧好歹不是變醜囉!〉不過梅玲老師也是依然,沒有歲月的痕跡,不過雖然大概知道有哪些人會人,不過距離同學會還有2個小時,一切都是未知數。

       首先登場的是誰勒?登登登,歡迎玉炫,五年真是改變大家很多,我真是太感動了,以前的遲到大王,不遲到半個小時,不會開心的玉炫,他變了,他他他竟然準時加第一個到,他被外星人附身了嗎?我只能說時間會使人成長,這真是一個最佳的例子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也到了,可能太久沒有見面,大家都無法安靜的坐在位子上聊天。

    大頭張智欣,頭依然很大這大概不是靠時間就可以改變的吧!之前就有見過他一面了,在中秋節去幫媽媽送晚餐,送到被他媽媽拉去他家烤肉,不過不需要見到他不需要面對面對聊天,其實早就知道他最近如何,因為有可怕的媽媽情報網,我們可能都還不知道對方的事情,我們的媽媽傳遞訊息的功力就很強了,知道他上台科大〈不錯,不錯,好學校〉我們不需要聯絡,就什麼都知道了,下次同學會你不必出現了,沒意義。

     小男孩黃雨潔,可愛的小男孩外表似乎還是我們玩弄的對象,一直笑她交女朋友了嗎?捉弄她依然很有趣,陳怡潔已經變成可愛的小公主模樣,真是女大18變,她已經開始半工半讀,開始跟我們要電話,好做理財規劃,不過我們現在都還沒有賺錢,有機會再當你的客戶喔!繡華、溫柔依然很有氣質。

      又是一個時間的奇蹟,型男邱子豪登場,大家為之驚艷,之前是一個斯文害羞的小男孩,現在竟然改走型男路線了,真是嚇到大家,不過是好的改變,個性也變開朗,這樣就不好玩了〈惋惜〉 不過國中時就是好朋友,只是有些事疏遠了,不過很快的就沒之前的尷尬,聊的很愉快了。

      不過依然不改其本色,一出場就讓我們笑到不行的開心果莊欣宜,他一過來就用飛奔的蓋住自己臉,『不要看我,我都沒變』,有他的地方就有歡笑,很高興他這點始終如依,逗的我們哈哈哈大笑,大家拍照時還不忘做一些有趣的動作搶版面。

    還有其他同學未介紹到,不過這次同學真的讓大家都很愉快,已經有人開始期待下次同學會了。〈靠你囉張大頭,我們的睡衣趴〉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3186380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7 00:33
你錯字還是一樣多……還有,你打錯Peggy的名字囉~他會生氣的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9-08-07 23:05 回覆:

呵呵,我包證他不會生氣的拉,因為你不說我不說就好了,你敢跟他說,我會殺人滅口的喔〈冷笑〉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我人生的2/3都給了你〈羞////〉,我如果通通都打對沒有錯字,你應該會以為我被附身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