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三部區─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3》
2009/08/13 15:13:20瀏覽527|回應0|推薦2

泡出全世界最美味的茶那你品嘗

泡出美味紅茶的秘訣:

1.用熱水溫熱茶壺和茶杯

2.倒入份量適中的茶葉〈200ml和一茶匙的茶葉〉

3.在壺中注入熱水

4.蓋上壺蓋,利用蒸氣悶一下。〈隨著悶的時間長短,風味也會不同〉

5.將茶倒進杯中。並柔柔的說聲:「請慢慢享用。」

泡出美味烘胚茶的秘訣

1.在茶壺裡倒進滿滿的茶葉。

2.俐落地將煮沸的水注入茶壺。

3.不要搖也不要晃動茶壺,就這樣放置30分鐘。

4.倒進茶杯裡,輕聲細語的說:「請慢慢品嘗」

我要創造一個心曠神怡的空間。

不同狀況,要喝不同的花草茶

想讓皮膚光滑細嫩的時候─玫瑰果茶─維他命C是檸檬的60倍

有告冒前兆的時候─洛神花茶─有發汗和止咳效果,還可以利尿。冰鎮過也很好喝!

心情煩躁的時候─香蜂草茶─具有恢復精神的功效,香氣宜人。

想睡個香甜好覺得時候─洋甘菊茶─鎮靜效果一級棒,能放鬆神經,讓全身暖洋洋的

沮喪、鬱悶的時候─茉莉花茶─花朵的香氣能振奮心情,舒緩緊蹦的心情。

想集中注意力的時候─迷迭香茶─增強腦部活動,提升記憶力

能讓別人也心情愉悅,感覺好幸福呢!〈多主動一點幫助人吧〉

一旦有了這個念頭,

每天就變的繽紛多彩,〈好像彩虹,彷彿一幅畫般〉

可以用笑容迎接每個日子 的到來。〈大大的笑臉〉

「喜歡」的心情就這樣漸漸連成一串。

如果當時沒有發現這份「喜歡」,或許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我不會知道你告訴我的事、我不會愛上看電影〉

這麼一想,我的每一天頓時變得彌足珍貴。〈過的特別有意義。〉

只要待在太陽下,整顆心就會被烤的鬆鬆暖暖的。

因為有你,我才能更加「喜歡」自己。

謝謝你,我喜歡的人,這就是現在漲滿我胸口的感覺。被「喜歡」的感覺塞得滿滿的。

希望天下人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引用自《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崛川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316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