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一點動力讓我繼續喜歡你
2009/01/23 23:38:33瀏覽482|回應2|推薦3

妳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這片海洋我就可以 聽見你呼吸

離開傷心島嶼 不再哭泣

飛過這片天空 無邊無際

終點到底在哪裡

我相信你會讓幸福 降落在我懷裡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這片海洋我就可以 聽見你呼吸

離開傷心島嶼 不再哭泣

飛過這片天空 無邊無際

終點到底在哪裡

我相信你會讓幸福 降落在我懷裡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愛你是我的權利 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

若沒有你的鼓勵 悲或喜 還有什麼差異

淚輕輕流過 慢慢滑過 無聲息

幸福要靠努力 而不是等奇蹟

愛你是我的權利 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

若沒有你的鼓勵 悲或喜 還有什麼差異

愛你是我的權利 多麼希望 自己會堅持到底

答應我說你願意

愛你是我的權力 多麼希望 一路走下去

(多麼希望一路和妳走下去)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

引用這https://city.udn.com/essence/article.jsp?aid=3104451&tpno=0&no=58403&cate_id=group_58403紫玫瑰城市

   希望可以鼓勵到妳,這是妳我的心聲八,聽到妳跟他在一起我真為妳開心,妳追他的過程,他的木頭,他的愚笨,他的遲鈍,讓妳很不開心,喜歡一個人是很開心的,可是妳為了他,不知道難過了幾次,一度想放棄,還好妳的衝動,使他好不容易跨出了一步─你們在一起了,可是這卻不是你們的最後一步,你們的幸福不是童話故事裡的結局,公主不開心她心中的王子好像不夠體貼好像不懂公主在想什麼。

    但我要對公主說有些話不說,對方永遠不會懂你在想什麼,妳希望他做的他沒有想到,他的資質駑鈍妳不是不知道,對他多點耐心吧,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你們能在一起,前世不知道看了對方多少眼,才換來今生你們的緣分,或許幸福越是不容易,未來會更加珍惜。

  我要對王子唱這首歌對公主多一些關心八,她要的並不多,只是希望你會主動關心,不要讓她都是她在背後追你,放慢你的腳步八,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特別,不要以為公主永遠會愛王子 ,公主會累的,不要等到失去時,才來後悔惋惜,公主會成長的,你可能不再是他眼中的王子了。

幸福不簡單,會倍加珍惜,祝福你們會走的長長久久。


https://city.udn.com/essence/article.jsp?aid=3104451&tpno=0&no=58403&cate_id=group_58403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589843

 回應文章

最愛波
我想要看馬麻閃ˇ
2009/02/20 13:26

喲乎~好久不見啦(揮揮小(肥?)手~)

等笨波波開竅我都要等到地老天荒了

馬麻還是趕快幫我介紹好男人比較實在(嘴砲而已)

我好累好累喔~也不知哪天真的會累到放棄笨波

但我目前還是好愛好愛他ˇ

只是進X問題......好可怕好可怕~~~抖~

唉唉唉~小鷹鷹自己找罪受

馬麻趕快加油啦~我最想看你閃了

科科~我不介意被你閃瞎喲~~快快抓住自己的幸福吧:)

你網誌要不要快點脫離這種路線

我還蠻想念笑話全集的說~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9-02-28 21:07 回覆:

你把我這裡當成什麼阿.....笑話大全喔!

不過有娛樂到你就好,

最近有點憂鬱呵呵我會快振作,

我也想快點閃瞎你,不過你還是認真閃瞎我八。

我不是各會死纏爛打的人,懂的未說出口的拒絕。

我最近會認真新增我的網誌啦!


裘莉
ok拉!
2009/02/01 00:29

認真負責可愛又講義氣

這就是我認識的安潔

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

絕對不會有錯

等待總會錯失良機

Ok!Go拉!

還有安潔的同學也要加油> <

有些事還是要學才會

王子肯定只是還沒開竅

耐心教耐心等

王子是真心的對你就會懂得

加油啦!~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9-02-28 22:06 回覆:

對阿你在心中,也可是又帥氣又可愛又單純的無敵率真女孩,

對阿,愛人最好了,可以選擇自己所愛,如果是被愛就只能讓別人選了。

哈哈我Go囉,可是可是算了,

謝謝你關心我同學,他現在可努力的 經營他好不容易的愛情,

看著他幸福,我也覺得自己感染到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