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大家
2008/12/07 01:24:03瀏覽429|回應2|推薦2

   首先我要先說明一下,這個是我看了書,有的感想分別代表不同的人,面對愛情的不同態度,然後有感而發,所打的文,了解的一些事情,謝謝關心,我很好,我最近沒發生什麼事,還是沒男朋友的單身快樂日子,雖然有時有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煩惱,可是還是屬於平淡快樂的日子。

      為什麼一開始我就打雪阿!不要停八。一個人好喜歡另一個人,但他是他朋友的女友,而那固女生也是他的朋友,他不希望造成他們兩個人的困擾,只好藏住自己的心意,默默的守候在她身邊,直到她們兩人因一些事而分手了,他有多想藉此機會,進駐那女孩的心,可是不行,因為他知道他們雖然分手了,可是彼此是還相愛的,他多想要忘掉他對那女孩的感情,藉著跟不同女孩的交往,他想要忘記一些事,卻讓記憶更加鮮明了,他有多想讓雪白的大雪掩蓋住有著骯髒想法的自己,直到受到一個好友建議你開始用錄影來記錄你眼中的世界八。他發現他的眼中只有她,不論她在哪裡,他不想逃了,開始正視自己的感情,他要讓她再度展開笑顏感受幸福,可是他依然在那假裝快樂,假裝沒事,直到有一個有勇氣的女孩,大聲的戳破他的謊言,用力質問他,因為她喜歡,不想要看他在原地打轉。

   看完,我又哭了,我的眼淚真廉價,好像隨便看什麼影片都會哭〈難道我懷孕了,驚!大家都說懷孕時會特別容易感動〉,可能是因為我很幸福八,有時候越是平凡的人生,就越能感受到平凡的幸福,連聞到太陽的味道都能微笑,我沒有偉大的成就,沒有高低起伏的人生,但這就是一種幸福。

          也或許是感同身受八,所以才會不小心看一看哭了起來,沒有那女孩的勇氣,沒有那女孩的毅力,真的很佩服她,很多人說女生倒追男生通常男生不會珍惜,太容易得到了,視為了理所當然,該怎麼說很犯賤八,曾經跟一個朋友聊到,女生倒追男生的言論,那時候聽完覺得很開心,他覺得一個女生要不顧他人〝貶值說〞來追一個男生,是花了 多大的勇氣,還不懂得珍惜真該死,雖然言語誇張了一點,但可以看出如果真的發生在他身上而他也很喜歡對方,他會很呵護她八,阿不小心羨慕起被他喜歡的女生囉!

    沒有談過戀愛,也沒被人告白過,真想感受被人喜歡的滋味,或許有好有壞,如果剛好碰到自己喜歡的人就算了,萬一不喜歡還被對方死殘爛打,好像就是一種困擾囉!所以到底是要不顧對方感受努力追求,還是要默默的守候在對方後面,告白了是會造成困擾對方,如果不告白,讓這段感情沒結果,讓自己後悔,這也是一種選擇八,前一段感情,因為自己的任性驕傲,讓它走掉了,走過的時間,永遠追不回,所以我告訴自己,如果再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我一定要有所行動,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可以是朋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447173

 回應文章

哈哈我贏了
我是阿裘
2009/02/16 22:36

沒想到回頭看到你打的網誌,和我的留言加上你的回覆,真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觸!~

因為我已經走離情傷很遠了,but!你還沒教到男朋友!

不過我是認為,你現在應該要好好享受單身,有時候東西沒到手反而比較美,不急不急~

自己才是自己的親愛的!還有,誰說沒人喜歡你,我最喜歡安潔了!!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9-02-28 21:16 回覆:

難怪他在我眼中很帥〈笑〉,

對ㄚ你現在可集極又正向,

跟你說認真的 女人最美麗,

你可是各大正妹勒

對阿,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可能我們無緣八,無所謂我又不差,會欣賞的人一定會有的。

我們一起加油八。


裘莉
很好!杯裡滾!
2008/12/20 23:11

有這個決心好,喜歡就追吧,免得後悔,我想被喜歡的人,其實都會感到開心的,因為這是一種肯定,只要不要過分追求,我想都不至於造成困擾,適時的進退我也不懂,但以同理心來判斷,我想誤差都不會太大,想著如果被然這樣追求會不會造成困擾,如果自己覺得不會的話,那對方可能也不會,這就當判斷標準好了。

過去的事不能追悔,只能在未來做修正了,一起加油吧。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12-23 21:50 回覆:

嗯到時候看你先走出情傷還是我先交到男朋友,你不要想藉著別人走出情傷喔!我想那對別人來說是種傷害,對你來說也不好過八,我會加油的,雖然他都不回應我,哀怨,可能這也是一種暗示八我想。我會在進日做個了斷的,畏畏縮縮的不是我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