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三部區─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1》
2009/08/07 23:06:22瀏覽476|回應0|推薦1

喜歡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光只要看到你,就算是雨天都會有情天的心情。

〈卻很少碰到你,哀怨〉

自從喜歡你,你的一個小小舉動,對我都會造成大大的悸動。

〈幫大家拉門的貼心舉動。感動〉

自從喜歡你,我的心就像綻放出小小的花朵〈都可以開花店了〉

做任何事情心情都很愉悅,不管讀書的時候,獨處的時候,還是跟朋友一起的時候。

剛開始,「喜歡」的心情好小好小,小到我自己都察覺不到 。

〈莫名的想找你聊天〉

只要看見你一眼,一整天都興高采烈。

〈走路都是飛的〉

沒見面的日子理,一整天都魂不守舍。

〈坐著都很難熬〉

有時,偶然碰到,會為「我們果然是有緣人」而欣喜

〈我們很少碰到,所以我們果然不是。〉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找尋你的身影

〈眼睛太小,所以很難找到〉

不知不覺地,「喜歡」的心情越來越澎脹。

〈有心室肥大的症狀〉

我希望你能發現我的心情,但又很害怕被發現時造成你的困擾,或是連朋友都當不成〈擔心是多餘的,連朋友都稱不上是。〉

又希望能一直維持原狀,不過,更希望有一天與你並肩而行,一起去動物園、一起去看你愛看的電影、一起出去逛街。

我好想變成一個吸引人的女孩。

〈變換髮型、學會化妝、努力減肥〉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315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