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傻
2008/12/06 02:59:54瀏覽362|回應0|推薦0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面對你的感覺不是生病也不是得了心臟病,是一種名為愛情的浪漫元素。

傻傻的,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看到你心跳會加速,很開心能跟你說到話,也不是多重要的話,但就是開心,會無緣無故想起你,看到你會不由自主的走向你,你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傻傻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這是愛情的徵兆,

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呆呆的想著你的笑容,但是我卻以為我病了,是生病了,

病名叫作我喜歡你,

傻傻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

你的話嗎,可是也沒說什麼阿,只是會在我無助時幫助我,你的動作嗎?可是也還好ㄚ,卻莫名的吸引我的目光 ,一個呼吸一個舉動,都無法讓我移開視線。

傻傻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如何讓你注意到我。

要故意去鬧你,要故意惹你生氣,還是要討你歡心,還是要變美麗,可是你的目光,始終沒看到我。好難過,好煩惱。

傻傻的,我不管了,那就鼓起最大的勇氣,不管你有多遠,我都要追上去,我不要只在背後看著你踏著大大的步伐前進。

傻傻的,我衝動著,做著讓你驚訝的事,不管你的回應,我只要不斷付出,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頭看我,我要以著這股衝動,佔據你的心。

傻傻的,有時候真開心,

單純的人,最快樂。

傻呆的人,最福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44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