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被點名了
2008/08/12 21:49:14瀏覽505|回應4|推薦1

點名

〔一〕 傳給 10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二〕 照內心想法打
----------------------------------------------------
點名:(純為回答題目用~)
* 壹:峻傑
* 貳: 裘麗
* 參:斯丁
* 肆:克麗
* 伍:毛
* 陸:飛魚
* 柒:旂諠
* 捌:丁丁
* 玖:小蔡
* 拾:小賢
    
你覺得〔壹〕如何?   活著是為了魔獸的夜貓子,是個會弄好吃食物的新好男人
你覺得〔貳〕如何?   義無反顧吃吃胖胖的獅子犬,睡覺睡姿睡的最豪邁
你覺得〔參〕如何?   很適合去當總機小姐的優雅嗓音,實際是個丸籣〈王籣〉
你覺得〔肆〕如何?   0204專員,最愛吸毒販,我弟和表弟眼中的 網拍姐姐
你覺得〔伍〕如何?   說肉麻話臉部紅氣不喘的噁心人 ,最愛獅子犬                   你覺得〔陸〕如何?  是個邏輯思考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某外星人
你覺得〔柒〕如何?   唉...大概已經沉到深海中,暫時打撈不上來的*女
你覺得〔捌〕如何?   是一隻深受現在年輕人流行的天線寶寶,妳紅囉
你覺得〔玖〕如何?   是個會被大家吃麵喝酒挾走的小菜,最愛說很冷的話
你覺得〔拾〕如何? 會不被誤會是國小生的大學生,一整個貼心的孩子
 ---------------------------------------------------------      
( 壹 ) 問卷大調查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阿闕,我老爹。老爹我最孝順了,這是父親節禮物喔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好八,算是寶貝老爹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不久,但相信未來相處的日子會很長
《 4 : 她(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長相稚氣,但骨子型男之人
《 5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 ****.........它是最後一個問句,屬於需要收集很多次的隱藏版問句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是妳,不用懷疑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我不花心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大概是某年,不可考阿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堅定的語氣〉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我一直都很喜歡我的朋友〈羞...我臉紅了〉
 ---------------------------------------------------------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唉...希望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連垃圾場都很浪漫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有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就跟你說沒情人,還問〈怒〉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直到走不下去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牛排、滷味、麻麻煮的食物、峻傑用的食物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當然是薄荷綠、薄荷奶、薄荷加珍珠、薄荷凍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聊天聚會的好地方,不要那麼貴更好 
『 4 : 愛吃烤肉嗎 ? 』  喜歡。,跟家人一起吃很好,跟朋友一起吃更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  超愛,能吃到飽更好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籃球、游泳、網球、羽球等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驚!它們是人〉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好朋友和家人....弟弟回家一起運動八,姐姐你也要來嗎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聽音樂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不錯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很多..遙控器可以轉到壞掉,明明只有4台卻可以轉到有100台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是電視兒童
「3 : 即時通幾號 ? 」還沒出現對及時通換獎金活動,我也不知道
「4 : 最愛誰 ?  」 要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所以很厚臉皮的說自己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看也知道,沒有變性的 打算
「6 : 有老公嗎 ? 」 請看上一篇網誌
「7 : 有老婆嗎 ? 」 ㄟ..........應該沒有....好像有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大概不會,不想做傷人的事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怒....不要刺激我
「10 : 鞋子穿幾號 ? 」 你要幫我買鞋嗎〈遷怒〉
「11 : 最愛的明星 ? 」 黃義達、喜拿〈哈哈落差真大〉
「12 : 最愛的場所 ? 」 能讓我心靈平靜的 地方

點名
01 - 暱稱: 裕玲......它已經快不是我的本名了,大家都以為我姓黃名安潔

02 - 年齡: 是18歲的花樣年華,快要邁入,不能說的歲數

03 - 星座: 當然是可愛的獅子座       

04 - 血型: 是O,快誰缺血,我誰都可以捐

05 - 性別: 不是男的

06 - 生日: 月*2等於日   請猜

07 - 興趣: 就是感覺做這件事時會有興致及有趣的事

08 - 專長: 變胖!(不錯八,小波快來請教我)

=======================================


點名:(純為回答題目用~)
* 壹:峻傑                                                                                                                      * 貳: 雪兒
* 參:唐詩
* 肆:毛
* 伍:虹琦
* 陸:小鷹鷹                                                                                                                 * 柒:鈺心
* 捌:裘麗
* 玖:斯丁
* 拾:克麗

01 -【4號認識6號嗎?】:這未來可以介紹認識

02 -【10號是男還是女?】:女的,是個正妹喔~只是愛看網拍

03 -【2號的興趣是?】:愛自拍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啊 ,我是他姐姐ㄟ,七號也是

05 -【7號姓氏?】:跟我一樣的姓,好黃喔

06 -【10號人緣好嗎?】:不錯喔,連走到7-11都有人要他要聯絡方式

07 -【4號有人追嗎?】:目前沒有,應該也沒人敢追,我家獅子犬很兇喔

09 -【6號喜歡的顏色是?】:浪漫的紫色,快來我家,我房間窗簾是這個顏色

10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朋友的定義是如何

11 -【5號的生日是?】:好問題是12月30喔

12 -【5號讀哪呢?】:當然跟我一樣囉

13 -【你怎麼認識10號的?】: 有一天回到房間,看到某正妹,在打電腦,喔原來是我室友阿

14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這滿多的大概是5個月八

5 -【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當然有囉,他是我購物時的顧問,出去玩時的導遊

16 -【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還不錯!

17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還不錯。挺搞笑的

18 -【你覺得7號人怎樣?】:是個會妹妹想很多的 好姐姐 ,有越來越瘦的趨勢

19 -【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表面是氣質女孩,實際上是個精明之人,骨子裡是丸籣〈王籣〉

20 -【你愛5號嗎?】:當然愛阿,愛到我都要出櫃了
----------------------------------------


睡覺前第一件事:閉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睜眼睛

你的偶像是: 讓我佩服的人

你喜歡的季節:這每個季節他都有他可愛可恨之處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唯一那一次

你想去的國家:環遊世界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的人:自己的個性

*************************************":+END'+:*******************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一句.......,這篇是我老爹的 父親節禮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125882

 回應文章

我不是阿毛 ??!!
報告 報告
2008/08/18 18:31

安潔阿~~~~~~最一開始你形容我的那段(前段)是什麼阿~~~~

我的肉麻話可是發自內心的    (認真)

可惡....    以後我要把你做的東西通通啃光以洩我心頭之恨!!!!!!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20 20:29 回覆:

本來就是,你說那麼什麼肉麻話,我都不經佩服起你了,我是在讚美你ㄟ!你以為有多少人甜蜜話,會很自然的,我相信你是發自內心說“肉麻話”

哈!哈!貪吃就說一聲,我記的你吃了3個,你跟她吃最多,他也吃三個,妳們這對齁。貪吃鬼。


裘莉
要瘦阿阿阿阿阿阿<堅定>
2008/08/18 18:24

葡~!!葡~~!!這個點名我疑似寫過阿!

沒想到我幫安潔取得好名子,比正牌的鈺玲還紅阿!~哈哈驕傲<像克力跟斯定也很紅,就是我的沒紅起來,難道裘莉這名子還是只能讓辣妹用嗎?>

安潔竟然覺得情侶就算在垃圾場約會也浪漫,不!!一點也不阿!~不過你可以試試看,畢竟去垃圾場很省錢,哈哈!

還有下面那個點名,裘莉排名八,但就是怎樣都沒提到八,那八是點心酸的嗎<我心酸了~>

安潔夠!<夠什麼?對齁,你的福霞變身記還沒打,我得趕快想想>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20 20:43 回覆:

是喔!你寫過喔,為了我再寫一次八,我難得被點名,我也難得去點別人。

對啊!你取的好名字,取到真的有人以為我姓安名捷,或是叫我黃安捷。

你紅的事另一各名字,阿寶〈吃飽飽,肥寶寶。比較符合你。〉沒關係你是大正妹ㄟ。克利是小正妹,斯丁是氣質女孩,我是歐巴桑哈哈,〈沒關係紅花終有綠葉來陪襯,我就是那綠葉八!〉

兩各在一起,地點不重要啦!〈或許還是有點重要啦!被垃圾場燻死,好臭,好臭〉恩!希望能夠陪我ㄧ起的 人快出來〈大喊〉

對齁!我都沒注意到,我下次會補打你的,不要計較了啦!可能是連充人數的〈小聲〉

期待你福霞變正記喔!要把我寫的美美的喔!不然我今年還是沒人要都要怪你。


被提醒才來的老爹
原來這裡不用登入就能回應阿~
2008/08/13 19:28

一開始就得先跟我的女兒說聲"SORRY"

因為年邁的老爹以為要登入才能回應~(笑)

內心真是滿懷歉疚。。。。

不妨下次我被點名時再點一次你。。就有回應你的理由了~

加油!。。好好的把這裡經營成人氣滿滿的部落格!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20 20:48 回覆:

老爹,你真的老了,連部落格都沒用過,快感謝妳善解人意,美麗大方,活潑可愛的女兒巴〈其他人不准吐〉 ,讓你知道部落格不用登入也可以留言喔!〈老爹你真是太可愛了!〉

你這樣對嗎?再點我一次,那你要有新羹,出現喔!不然很難打,女兒很難回應你喔!

我會加油的,但是不要每次我打完電腦都給我自動關機,害我都要重打,都沒靈感了 。


小鷹鷹
你還是一樣走搞笑路線XD
2008/08/12 22:10

唉~你這薄荷鬼,其實你跟他一樣,喜歡吃的都是會讓我頭皮發麻(?)的東西

怎麼我喜歡的人都是這樣阿~唉唉唉...............

ㄟ....不小心把喜歡馬麻這檔事說出來了(羞)(我沒有要搞亂倫阿阿阿阿)(大學馬麻的教誨銘記在心XD)

我好像跟你有一樣的困擾,大家都以為我本名叫美珍(誰叫這實在太像本名而非綽號T^T)

紫色窗簾~~期待期待,不過我可能就會賴在你家不走摟~哈哈!

每天起床都能見到,多賞心悅目阿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20 21:00 回覆:

其實你依打完我就回應你了 ,可是因為我在使用時點腦給我怪怪的 ,我打完後他並沒有給我回覆上去,但我已經沒靈感了 ,所以抱歉我現在才來回應你。

首先我要說你可以叫我薄荷精靈,薄荷寶貝,但叫我薄荷鬼,感覺好沒有氣質喔讓我很心酸ㄟ。〈我也心酸了,不好意思學人去〉,有一句話叫“物以類聚”擬再說你奇怪嗎?喜歡在口渴時猛喝可可解渴的女兒〈在一旁擔心,你越喝越渴,也覺得 你怪怪的〉

沒關係的親愛的女兒,你喜歡已經到眾所皆知的事,你就不要在假了 ,麻麻也是愛你的 。

我比較喜歡你的 原來名字ㄟ,跟我的名字,本意一樣都有嬌小玲攏的意思,但為什麼你人如其名,小小一隻,我卻這麼大隻阿〈怨念〉

快快八,快來我家八,我在誘拐你喔,每次說要來我家住宿,都沒來,你是怕我家收你房租錢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