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做的事
2008/08/01 17:39:42瀏覽400|回應0|推薦2

    會隔了怎麼 久,才來更新這是有原因的 ,〈無法做成的事,永遠有藉口,沒有達到,永遠有理由,這是人性,也是劣根性,最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我在為我之前原以為我能做到的事負責,可是我卻做的不是很用心,心思根本沒放在上面,事情會失敗,是預料中的事,是必然的結果,是殘酷的事實,是我要面對的曾經誇口,現在是不願去回想的諷刺的事,想起來真的只能怪自己。

    事情已經過了,我無能為力去更改,但也鬆了一口氣已經過了,我可以回復我原先心理所想做的事,而不用在內心交戰,為自己想開脫的理由,所以我要把之前未打上去的九份行還有外婆家記趣及數篇電影心得和墾丁3日遊。

  在這邊跟有來看我網誌的朋友,說聲對不起,網誌主人太懶,害大家等的沒耐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09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