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 首次點名
2008/06/28 10:45:41瀏覽324|回應3|推薦1

    還未開張就被大家通緝了,所以先來回應大家的 點名,她是遠在香港的一位朋友,他的部落格是天空,好遙遠的距離喔!〈一個是天,一個是地阿但我們的心靈距離是不會變的。〉所以點名的主角如果沒有點我之人,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她所以決定了就是你了,穎賢,出來八〈會有此番不符合年紀的行為,一定是深受某蛋影響太深,他的年幼舉止把我荼毒了,難怪我會被人罵幼稚或考試壓力大瘋了,一定都是他害的。〉

傳給十個你想他回答的人

所謂成績單將至,不亂造業是必然之行為,所以就不把這篇點名傳下去了 ,免的 危害大眾。

最想實現的五個願望

1.希望現在出現在陽光普照的屏東〈除非有小叮噹這玩意兒〉

2.真紅能出好〈我已經地三次要當她了 ,在失敗我對不起你阿小蘊蘊,小賢賢〉

3.房間能無線變大〈你要三個不算小隻的女孩《而且目前有越變越大隻的發展,在吃宵夜阿》擠在一間單人房,真是辛苦我們了〉

4.在陽光下有為但要帥的青年快出現〈已經單身了18年了,希望下次生日有人陪伴一起過阿〉

5.不能說的秘密〈有人把最後一個願望說出來的嗎-但依照對我了解的朋友應該也知道我需什麼願八,這業是目前我最想達成的,知道的不准說,不知道的也不要問〉

穎賢和你是什麼關係

是照顧者和被照顧者的關係〈但是誰照顧誰就不可言喻了,請用心來體會,我們的 微妙關係,好害羞喔! 〉

5樣對他的 好印象

1.貼心〈這學期的不穩定情緒謝謝你的包容〉

2.熱心〈現在所住的房子都要歸功於她〉

3.超可愛不做作〈沒看過那麼像國小生的大學生,都想把你抱回家養了〉

4.認真負責〈對於自己所愛之物,全力迎赴的用心,讓深為旁觀著的我,都被受感動 〉

5.單純卻不是單蠢〈對任何都無害的個性,實在是這個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現代人看為學習的表率〉

穎賢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太多了 ......但有一件事卻讓我很窩心,再我無助時抱著我讓我盡情的哭。

她變成了你真正的情人的話

大家我出櫃了,請大家用力的祝福我,繼一位是有之後我門305又有人要出櫃了,

但另我困擾之事,誰要當男的誰要當女的,超大問號,這大概是我們要先解決的 問題八 ,兩個都屬小女孩路線之人〈唉!我們這房的都會遇到性別的問題阿,另一對事爭著要當男的,無言阿 〉

如果他變成了你的敵人的話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可愛的敵人八〈可能她要害你之時,還會大聲的 告訴你,我要來害你了。〉

要是變成我的敵人的 話我最不喜歡她什麼

唉!你人為什麼 要如此好,害我覺得,我不被你殺,會讓覺得我在欺負弱小的感覺 ,而且我會被大家唾棄阿。你竟讓一個你要害之人心深感到愧疚,真是太可怕了 ,好像不被你殺,我對不起天地良心阿。

現在你想他對你最什麼

從香港搭機飛回台灣,只為了送早餐給我

對他的 整體印象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遇到最不可能是攻的小受,卻死命不認輸,想翻受為攻的鄭太受。

別人覺得 我是怎樣的人

這就要問別人,怎麼可以問我本人勒,我當然是天資聰穎,人見人愛的天真無邪小女孩。〈阿!你不要說不是好話我不想聽〉

你喜歡的個性是

社會上又千百種的個性,我不想巴結任何一種。〈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討厭的是

同上但巴結改成得罪。謝謝。

自己想變成什麼型的人

我對自己這種型,很滿意。〈真不知道打拿來的自信〉

給關心自己加喜歡自己的人一句話

真是太感動了,我這種奇怪個性之人還有人喜歡,我一定是上輩子有做好事〈笑〉

那你們要加油繼續關心我,和喜歡我喔〈不知道怎麼有人臉皮這麼厚〉我會來關心和喜歡你們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1995882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7 14:36

覺得穎賢無法由受反攻+1

覺得她像小學生+1

 

嗯,我要逃命去。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7-08 18:41 回覆:

謝謝,有人贊同我的話,我真是太感動了,沒錯,穎賢你就是如此,我記沒造謠也沒誇大不實,我可是誠實的作者一枚阿。

你不用逃命啦,人家回香港啦!暫時沒看到他,我會想他的 。


裘莉莉
你喜歡我這型對吧
2008/06/28 22:49
說真的,聽說你過著猶如小豬的生活,三個人住在小單人房裡,讓我想到一個動人的故事....三隻小豬,不過未來可能改寫,變成三隻大豬,嘿!有為的青年就該在太陽底下奔跑阿,就算最近刮風下雨,也要勇敢冒著被雷霹到的危險奔跑。看到你終於寫網誌我實在很感動,只不過錯字要記得修一下,好像有點多,這樣對你充滿文學素養的氣質有所損害,我們很快就要見面了,把你睡覺流的口水擦乾,迎接我的到來吧!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6-29 18:04 回覆:

對阿!我一直在夏眠,睡的可真飽,大概冬天就會醒了。z...z...z..z..z..z〈邊睡邊打〉

    你好可憐喔!小時候沒童年,連3隻小豬的故事都會講錯你這樣對嗎?3隻小豬是一人一間房子,最後大豬、二豬在不得已情況之下,搬來跟小豬,你說這樣會像我們這群可憐的女子嗎?我們是三個人擠在一間房間ㄟ,我比較希望你說我們是少了 一個人的慾望城市的女主角,你快回來,補足那個角色。

唉!你不要怪我啦!我的錯字會這麼多,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所謂羅馬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我的錯字也跟羅馬一樣,你就多多包容我八。

  我沒流口水,你不要破壞我的名聲,我又不是莊裘莉你,流出的口水都可以救災了 ,我看以後哪裡有旱災,你就去那裡睡八,這樣是一件大功德喔。 


穎賢
我都害羞了
2008/06/28 11:00

安潔喔~

怎麼可以把我說得這麼好>///<

(害我都超害羞了XD)

不過謝謝你的讚賞~(我會一直關心大家的了)

但是送早餐比較難XD(太遠了)

不能反攻是怎樣?!=口=

國小生是什麼?!(大叫)

不過謝謝你的讚賞~

親一個>3<

P.S.我好像是第一個留言呢^-^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6-29 18:13 回覆:

呵!呵!你是主角當然可以搶頭香的阿!

你就是如此的好,不要害羞了,我上面所打之事,全屬事實,你的每一件事都是真的阿,所以你住定不能反攻,哈!哈!

嗚..嗚..嗚我餓著肚子打完你交代的作業,你竟不能送早餐給我,我真是太心寒了 ,那你要常來餵我家的貓糧食喔!因為你不能給他的主人送早餐,所以你必須來餵我家貓糧食喔!

回親一個  >。<〈我的是櫻桃小嘴所以只有這麼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