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老公這是我們的蜜月行〈上〉
2008/08/06 17:34:03瀏覽456|回應4|推薦0

        哈!哈!大家看到應該嚇了一下八,是的 本人還年輕哪來的老公勒!高中跟我同學的各位應該會知道我所謂的老公是誰八,他就是簡珊湄同學,他為什麼會變我老公勒,先介紹他的 外表給大家認識一下,他不高矮矮小小,整各是可愛的小男孩一枚。在高一時,我們班玩的小遊戲,因為大家都是女生,只要有一個女生個性很像男生時,他就會被我們當成男生看待,話說有一天的中午那位個性很像男生的女生,跑來我旁邊,問我要不要當他老婆,我想說也沒什麼 ,就答應他了 ,但是後來才知道他老婆好多人阿!基於本人我是一夫一妻提倡者,我很難跟人分享任何人事物,我就跑去找可愛的珊湄同學,你當我老公好了,我要出軌,本來只是一個小遊戲,但就這樣我們的關係維持了高中3年,目前持續中,近期有可能在,情人節離婚〈你說我的情人節禮物勒。〉請支持我找到第二春〈認真的眼神〉。

       我是各滿迷信之人,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相信者,所以我相信在19歲要過的極低調,畢竟我出生那天是極度尷尬的生辰,所以我的家人同常不會幫我慶生,畢竟是好兄弟的節日,我一個活人合必要跟他們爭呢!所以早在一開始我就跟我那一群死黨們說我不會送任何禮物,所以大學的同學們,抱歉了我都已不送老朋友了,怎麼可能送你們,這樣就很矛盾了,但我室友例外,住在一起的人,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多出其他人太多太多了,在生日那天送的禮物,我想表達謝謝你們對我這一學期的照顧與體諒, 包容我的任性和過多的原則,所以我就不可能送給我親愛的老公珊湄禮物,但是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所以我就跟他說好,我會空一下一整天,那一整天的時光我們要一起度過。

        因為他說他很想再去一次,我們畢旅去過的地方----九份,我說好阿!一起在這一天回憶曾經共同擁有的高中記憶。在唱完好樂迪的隔天,我又跑出去玩了。一路在車上討論,這一學期過的如何,在這邊幫他驕傲一下,她們父女〈我親愛的小女兒,一隻可愛到不行的貓頭鷹〉兩成績都很不錯,她們分別在上學期一個拿到第二名,一個拿到第三名真的很厲害,深為她們的一家人,我也要加油了,就這樣一路聊,聊到了九份,已經是下午1點多的事。

        我們趕快發揮認真做功課的觀光客本領,趕快去吃一下在網路上大家一致好評的各類小吃,我們首先吃了魚丸湯,他的魚丸湯會受到大家的喜愛的原因,它的魚丸很大顆,雖然只有兩顆但兩顆都是不一樣的口味,一個是內包有多汁好吃內陷的很像肉丸的魚丸,另一科雖然什麼 都沒包但它那有嚼勁的口感,令我不只想吃一顆,我在吃好的魚丸的 時,也不忘奴役一下我老公,要求他拍下好吃的 魚丸〈誰叫他的手機照相畫素比我高,不同好好利用一下,這樣我們甜蜜的蜜月旅行要如何紀錄勒!〉,並一直努力自拍,真的很努力 ,為了自拍,我門連魚丸湯冷了也無所謂〈我是說他的魚丸湯冷了,不是在說我的冷了,因為他本然再努力條角度時,我也在跟我的 魚丸湯奮鬥。 〉,就是要拍。〈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098446

 回應文章

小鷹鷹
女兒也很關心妳
2008/08/11 21:32

1*2的不太高的身高是怎麼意思?太深奧了~小鷹鷹不懂XD

認真過人生的真實紀錄!? 恩...好吧!看在你是我馬麻的份上,勉強同意

不過你真的是我愛情上的顧問,女兒就~感~心  點滴在心頭(大力抱)

話說最近還是處於黑溜溜+肥滋滋之小鷹鷹的狀態(蛋糕吃到飽害死我T^T)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12 19:32 回覆:

喔  妳不懂喔,就是妳把*字填上6以下的數字,超過6就不行囉,比如說5、4、3、2、1。

我真的是在認真過我的人生,怎麼可以說是看在麻麻身上勒,你有發現我哪裡不認真過〈淚眼汪汪〉,天地良心阿。

對阿,我可是妳愛情上的大顧問,有時候也求救於妳爺爺。〈用力熊抱回去〉

還敢說,說什麼 ,為了他妳要瘦下來,還跑去吃蛋糕勒,我記的有人上學期,很愛很愛吃火鍋喔!

我們一起加油,我要瘦回原來的體重,再往下修正跟4、5公斤,為了 ...........................那伽加油,我真恨妳,這麼瘦逼的我也只好那麼瘦。


薏仁喵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親 聯絡簿
2008/08/11 18:07

謝謝女兒的支持,竟覺得我網誌好笑,敢情你是把它當成笑話全集在看,這樣就不對囉,這是我認真過人生的真實紀錄,你只有這滿好笑的回應,我真是為我自己難過竟生出笑點如此低的貓頭鷹,你的笑點跟你的身高一樣,一樣低,我想這一切都是遺傳你拔拔,他的身高造成只有1*2的 不太高的身高。

我跟你拔拔一點都不閃,他在情人節忘記給我情人節禮物,我要大大抱怨一下,平日我都有煮飯給他吃〈大概食物是想像的。〉,好難過,我要跟他離婚。

還也我哪有不管你死活,我可是你愛情上的顧問,你說要幫你找人相親,你算了 八你,就是介紹其他人給你,心中也只有他的妳,最好不要耽誤其他人時間。

還有你猜錯人囉,可是我忘記他性什麼 ,所以對不起啦。下次再跟你說。


最愛波
我也要蜜月
2008/08/09 13:38

馬麻的網誌還是一樣那麼的好笑XDDDD

 笑到嘴巴要抽筋(怎樣都可抽筋的本事果然是遺傳自你 別否認)

喔~不行不行 我可是笑點跟身高一樣高的嚇死人的小鷹鷹呢

把拔跟馬麻都在北部雙宿雙飛

都不管小孩的死活了(心酸ING)

你們兩個別再閃我了

趕快幫我找相親對象吧

下次換我閃你們

哈哈~

話說那位個性像男生的女生是指邵XX嗎?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11 18:11 回覆:
不小心回了 自己的 文章,絕非想幫自己灌水,一切都是意外,我按錯健回覆了

裘莉
竟然偷跑去蜜月!
2008/08/08 22:08

唉呀呀~我就是那個有榮幸收到你禮物的室友<驕傲的拿給全世界看><你看我有禮物!!>哈哈,竟然偷偷養個小老公被我棉發現了齁,葡!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11 18:17 回覆:
小心太驕傲,我明年就不送你囉,不過你好認真看的網誌,我整個人真是感動的 不知如何是好,還有我沒有偷偷養小老公〈感覺說的他好像小白〉,他是大家都知道的阿,恩我們已經有愛的結晶,小鷹鷹囉,〈不知道如何生出來的,一隻貓竟可以生出一直貓頭鷹,難道他是冠母性,姓貓,名頭鷹。〉下次介紹你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