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樂迪唱歌加搬家記〈上〉
2008/07/01 07:07:29瀏覽429|回應3|推薦3

嗯...來捕最近的活動....好樂迪唱歌及九份和基隆廟口慶生之旅。想說在不打就忘光光了 。

    因為305〈那是我大學所住的房號,305代表的不只是房間號碼,這麼簡單,它是一家人的代名詞,它代表我們大一宿舍生活的歡樂悲傷的記憶。〉最近幾個月很乖都沒什麼 出去玩,因為唸書的唸書,打工的 打工,交男朋友的交男朋友,努力走出失戀的,在努力中。每個的忙的 跟什麼 一樣,跟之前一個月唱了大概有3到4次差很多,唱歌的理由有千百種,有失戀,有心情不好,有因為好樂迪送了歡唱卷,不唱可惜去唱,反正都有理由,最終的目的,不外乎是去唱歌〈不去好樂迪唱歌,難不成是去買衣服,我在廢話什麼 〉,這次去唱歌當然有理由的,305的離別啪。

      我很少在人前唱歌,高中時,也沒常去唱歌,因為不想去當分母,因為我也想唱,但實在唱的 不好,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起麥克風,但是因為遇到了305這群 家人,她們發揮家人最高的 精神,擁有極大的包容力 ,包容我的五音不全,讓我跟著牠們一起唱,努力啦我一起去唱歌,讓我開始也覺得去唱歌也很好玩了 ,雖然我照樣走音兼拍子亂七八遭,但每次的 唱歌活動都讓我很有參與感  。

        但這次活動邀了 從沒一起去唱過歌的阿闕及滷蛋,因為聽聞滷蛋唱歌媲美張棟樑,有莊蛋樑之稱,所以裘莉很想跟他對唱但能不是情歌,如果滷蛋還想保住他的 小命的話,〈因為裘莉的男友毛會殺掉他。〉,但既然已經邀了有阿闕經紀人身分的滷蛋了,怎麼可能不邀他的老闆阿闕勒,經紀人已經很會唱了 ,我相信旗下藝人的 實力,應該不在話下八。我在去唱前,已經可以想像那天的畫面,有淑情般歌聲的吳斯丁,充滿磁性女聲的莊裘莉,以及什麼都能唱的尚克莉,305的成员已經很驚人了,再加上很有渾厚嗓音的 毛及像大提琴班溫厚音質的虹錡,然後是兩個沒聽過的聲音,卻已經名聲響亮的阿闕及魯蛋,相信當天會非常有可看性。

當天除了唱歌外,還要搬出宿舍,沒辦法世新就是小,但五臟俱全,我還是愛世新的,雖然它把我們4個拆散了,我跟斯丁繼續住宿,克莉跟裘莉住在離世新不遠的小套房,希望我們四個都能遇到好室友在組一個家庭,雖然已不能像305那般交心,但是期待未來日子 ,可以遇到不錯的夥伴 。  唱歌的前一晚,克莉跟斯丁奮力的努力整理行李,我是不這麼擔心斯丁,但是克莉阿,你的衣服多到可以賣了,你還邊收邊跟我們玩,真不知道你來的膽子這麼 大,我都對你緊張了,一夜不敢睡,其實是我東西還未收完。〈笑〉

 一早,真的很早,因為我們一夜為闔眼 ,克莉請了幾位她的朋友來幫忙班一些行李去我們住宿的地方,雖然來幫他的 朋友之一,為他想了 一個很沒建設性的辦法放一把火,把全部燒了,克莉我覺得你平常做人不太成功喔,你朋友想對你的所有家當這麼壞心。

   蛋因爲克莉的行李實在太多,只好苦苦耐心的等待她叔叔派人來幫忙,爲什麼 說是苦苦呢?實在不知道爲什麼這麼慢才來,迷路,問號,我們一路從歡笑,等待等到克莉自己應該也很想拿把火,把自己的行李給燒了八。原本大家約好8點好樂迪見但實在沒辦法丟下龐大的 行李去唱歌,所以只好斯丁、裘莉跟毛,出發去跟虹錡,她們見面,哀305的遲到習慣一值很不好。讓她們等了 之少有1個小時八。真是慚愧,對不起虹錡,對不起阿闕,對不起滷蛋。我們沒有想放你們鴿子的 意思,一切的意外都要歸咎於阿闕的烏鴉嘴。

    起因,是這樣的在邀阿闕時他本人說不像信我們會準時到,雖然被他說中了,但還是覺得是因為他的烏鴉嘴倒置這樣的結果,因為我說我們沒有膽放虹錡鴿子 ,但他竟回我說,人總有意外,所以我們遲到的機率還是滿高的就被他烏鴉嘴說中,我們遇到意外了 ,克莉叔叔很慢很慢才來幫我們載行李。終於行李搬到暑假住的 地方,我跟克莉終於要到好樂迪了。〈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002065

 回應文章

猜猜我是誰
只有這篇我沒留到
2008/07/13 22:45
哈哈哈,我是神祕超人,安潔網誌我都有老實留言,只有這篇我露絲掉,所以補一下,哈哈,猜猜我是誰,題示一:很有氣質的人,提示二;很乖巧的人,提示三:熱情如火的人,提示四:怕生,提示五:安潔的最愛,提示結束,猜中沒獎品,哈哈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7-18 00:36 回覆:

對阿!裘麗,你是老實人,你實在太可愛啦,我親愛的獅子狗,最近有點成獅子 豬的趨勢,還一直噗噗叫,我都快不知道我養的是狗還是豬了為了配合妳,我這篇就一直喵喵叫好了。

      有氣質,我不知道一直髒話連篇的外八人,可以算有氣質嗎?如果算那可能,黑道老大,一直幹幹叫都很有氣質,跟妳一樣ㄟ。那個上課一直翹課的傢伙,有膽說自己乖巧,我真的很佩服她喔!真的妳不愧是熱情的南部人,每次久未見面,你都快把我勒爆了。怕生,才不會勒我家獅子狗,最不怕生,我都怕我家給她看家,我回來時他已經跟小偷成為朋友了。對阿,妳真的是我的最愛,最愛打妳了,九日不見,想妳跟被蚊子咬一樣,不打不行。

好啦!我早就猜到,真不知道妳怎麼可以出如次不聰明的猜謎給我猜,下回加油阿!


我是阿ㄎㄩㄥ
=)
2008/07/02 12:57

305是個好數字:)

很高興你也跟室友們相處的很好...

雖然大學後我無緣抽到世新那無敵宇宙難抽的宿舍(運氣差阿= =)

不過我高中也是有美好宿舍回憶...呵呵

很巧的305也是我的最愛唷!!

也是你的同鄉哈哈哈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7-02 13:18 回覆:

謝謝喔!  我們是305的 受惠者,305有其,他強大的魔力,只要住在這個數字的 人都可以很幸福喔!

對阿我大一的 宿舍回憶真的很棒,一輩子難以忘記,以前一起經歷過的 。

住在外面有助在外投的 好處阿,我們暑假不能住,必須要要把東西搬出來超麻煩的 。

對阿同鄉ㄟ,回屏東時在去找你玩。


吳斯丁
go to 好樂迪
2008/07/02 00:46

我說 你也打太多了吧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讚美你

因為看的眼花撩亂

是是是 我們是超級家人

住在世新路1巷305號    我們最喜歡去唱歌

最高紀錄一個月唱3次歌阿   走走走    再去唱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7-02 13:11 回覆:

請說我文思泉湧,是深具氣質與智慧的女孩,要在現在這種大家都打的 極簡年代已經是稀有物了,你不多鼓勵,竟然還罵我。〈哭哭〉

下次我會改進部會在讓看的人眼花撩亂了。〈反省中 〉

對阿走阿我們去刷新紀錄,看一個月能唱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