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沙灘◎比基尼
2008/08/22 17:53:23瀏覽469|回應2|推薦5

            看到標題沒,大家應該有猜到我去哪了八,對我去墾丁〈大笑〉,我是屏東人,我認識很多外縣市的人,對我們有很大的誤解,不是我們家一出門就會看海喔,依照你這奇怪論調,台灣四面環海,那其他各縣市,應該要給我一出門就給我看到海,除了唯一縣市南投縣例外,還有墾丁不在屏東市內喔,不要在誤會囉,屏東市內,雖沒高雄、台北繁華,但是其實他也算滿好逛的,至少我沒逛膩。

       那天極為悠閒的起床,為什麼勒?因為本人我就在墾丁的所在地屏東,我並不需要向她們〈我的那一群台北同伴們,很神奇的,那六個人中,我只認識其中一位--我室友斯丁,其他人是斯丁的3位高中同學,2位大學同學 〉早早起床去坐高鐵,〈它真是一個進步的科技,讓我覺得台北跟屏東是零距離。〉很快的她們就到達熱情的南台灣,來感受我們南部炙熱的天氣,熱烈的招待,雖然只有我一各來迎接她們,但我一個人火熱的招呼,是乎她們還沒到墾丁汗就一值流,那大概到了之後汗是用噴的八。

       我門一行人7個人想去墾丁大街上租了3台125,一台50,我是第一次騎125有點怕怕的,而且後面還要載人,因為125對我來說稍顯有點大台,我光要牽他就要費很大的力氣,不過新嘗試,所以我就抱著敬畏的心〈125大人你不要給我翻車喔〉騎上他,我門先去我訂下的民宿,他是一個充滿夏天的房子---它叫做浪琴海,價錢公道,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找找看喔!

      雖然搭了半天的車,但一點都不減損我們嚮往大海的心情,但在玩之前要先做好計畫,我們先去墾丁旅遊中心,它提供了很多好玩好吃的觀光景點給我們,如果你到墾丁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話,可以先來這裡他有詳細的介紹,身為本地人的我非常汗顏,我並知道原來墾丁有那麼多好玩的,以前都只知道玩水,追海浪,被海浪追,堆砂,被沙堆,好像就只有這樣,想不到,可以有那麼多好玩的,好多水上的活動,首次嘗到不同玩法,跟不同的 人去,就會有不同的 快樂及回憶。

   都忘記介紹成員名字,留在下一篇八,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支持我什麼 我也不知道,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31zoe&aid=2126343

 回應文章

裘莉
你的比基尼咧
2008/08/28 00:19

你穿啥比基尼咧<該不會是穿牛仔褲跟梯穴>

身為屏東的人不了解墾丁沒關係阿

我從來就不了解高雄!!<驕傲個屁>

不過在地人還是要多加油阿!

唉唉,誰叫我家偏遠呢?

帶你去爬山拉!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30 16:49 回覆:

真了解我,不愧是裘莉,不過我第二天穿的 可是頗清涼ㄋ ㄟ。

對ㄚ我不了解墾丁,可不能怪我,我家又不住墾丁,當然更不住海邊,不要亂胡思亂想。

對阿裘麗,你這各在地人要加油,想想不知道是誰要帶我去妳們家附近看電影,差點沒迷路。

妳真的 很愛爬山ㄟ,很健康不錯,下次去妳那邊爬山。


小鷹鷹
為啥規定要打標題~很煩
2008/08/27 13:57

照馬麻的希望 孩兒來支持母親大人了XDDDD

我同學好像也總會問我 離海近不近= =  到底為何會有這種誤解阿? 不懂???

因為機緣巧合,有次我也騎上了125喲ˇˇˇ

真是讓我心驚膽戰,而且那還是新車,真怕稍有閃失被我同學作肉包=口=

雖然有點重,但其實騎起來還好耶~

真是開心,而且重點是我踩的到地

我都很怕萬一我踩不到地,被同學看到就囧了 哭哭~~~~~

期待你下一篇,快更新吧!

薏仁喵(lisa31zoe) 於 2008-08-30 16:54 回覆:

謝謝,乖你是乖寶寶,這從告訴你,我部落格之後,你的 大力支持,讓我知道我把你養的很好,線再是一隻黑黝黝胖嘟嘟的胖娃。

請其他縣市的同學們,大家不要在誤會我們了 ,我家不住墾丁更不住海邊〈在三強調〉

喔你騎125,也可以購到地板,你偷穿高跟鞋齁,這樣很危險喔!下次你就乖乖騎50就好了,比較安全。

嗯嗯我更新了 。不好意思最近去外婆家,無電腦可用,對不起各位了。